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讓!人肉佔位嗆這句 車主氣到下車理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5:0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開車最麻煩的就是找車位,尤其是著名觀光景點更是一位難求,最常見到的絕招就是「人肉佔位」,屏東觀光夜市日前就發生有車主在找車位,卻見到2位民眾肉身佔位,溝通後堅持不讓,還理直氣壯「別人也是這樣啊!我們繞兩圈了」,讓車主氣到直接下車大吼「哪有人這樣佔位的!」

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16日車主駕車行經屏東觀光夜市在停車場找車位,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空位想停車,卻有2位民眾直接站在車格裡,車主搖下車窗告知「沒有人在佔車位的捏!」對方卻說,「我們繞兩圈了耶」,車主一聽不甘示弱回嗆「繞兩圈是你家的事!誰先看到空格就能停」,不料對方竟指向遠方秒回「別人也是這樣佔的啊!」,徹底點燃車主怒火,直接下車理論「哪有人這樣佔位子的!」雙方戰火一觸即發,僵持不下。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版主耐性真好」、「能跟她耗10鐘,我當下就報警處理了」、「不知道這樣違法喔?」、「新聞都沒在看,爆那麼多次了還有人想紅」、「繞兩圈很了不起嗎?」、「那我繞多圈一點給我停」。

不過有部分網友質疑,「私有停車位又罰不到!」、「法條是指公有停車位,觀光夜市私人土地停車格不適用」,隨後就被其他網友指證「這是公有地,不是私人停車場」;事實上,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人肉占停車位可處300元罰鍰,但賣場和私有停車場就無法可管,只有地主可以提出侵占告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位#佔車位#人肉佔位#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00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