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路邊停車 結果共793筆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2024/03/27 18:39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停車講電話收20元停車費 駕駛追罵收費員

    路邊停車講電話,要付停車費嗎?彰化一名駕駛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開單夾在雨刷下,他講完電話追上去,指著鼻子大罵。其實收費員有問他,他邊講電話邊點頭,還追罵說「點頭,你單子就夾上去,可以這樣嗎」。
    2024/03/15 18:40
  •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4/03/08 19:28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深夜圍捕片!男拒撿「連闖4紅燈」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

    今(28)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車體搖晃、行跡可疑,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掏槍戒備,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並因連續違規多達14次,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
    2024/02/28 11:03
  • 台北松山區驚傳「工地塌陷」!空拍畫面曝光 路邊停車歪整排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現場係新建工地地層下陷,目前預估下陷範圍長4公尺、寬30公尺、深度1.5公尺,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據了解,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也正趕往現場,並呼籲周遭居民和經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2024/02/23 22:06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女駕駛路邊停車出包!暴衝撞毀6機車 撞傷2無辜路人

    基隆安樂區昨(20)日下午發生嚴重倒車事故,一名夏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倒車時卻操作不慎,整台車往後暴衝撞毀路旁6台機車及撞傷2名男子,造成四肢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4/02/21 11:25
  •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2024/02/15 14:08
  • 台北市春節路邊停車免收費! 「這幾處」照算錢一次看

    春節連續假期自明(8)日起至14日,台北市將調整部分區域的道路停車收費規則,以維持市區觀光景點及商圈周邊的停車秩序。
    2024/02/07 08:10
  • 路邊停車被留紙條!做1指令現賺200 全場歪樓:不是頭髮?

    停車位僧多粥少,不少汽車族外出一定遇過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甚至會為了搶車位不惜大打出手。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天(31)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發現車上被留了一張紙條,對方希望她離開時能通知自己,並允諾會給紅包,後來她照做真的拿到了200元。
    2024/01/31 21:52
  • 自動煞停打滑?追尾撞並排車 打橫再撞廂型車

    今天(1/31)清晨4點多,台中進化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碰撞旁邊車輛之後,車身打橫又撞上路邊停車的廂型車,車頭嚴重毀損,他坦言自己是有點開太快了,再加上疑似車輛自動煞停打滑才釀禍。
    2024/01/31 12:53
  • 用生命護乘客!司機最後一刻 撐到路邊停車

    黃姓司機在清醒的最後一刻,都想著怎麼讓車上乘客安全。他25歲就進入國光客運開車,奉獻了37年青春雖歲月。今年因為春節值班沒有休假,家人還計畫提早圍爐,卻等不到人了。
    2024/01/29 14:40
  • 社區亂砸跑車 嫌犯喊「他爽」自撥110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六日開放路邊停車,沒想到有住戶竟然惡意砸毀鄰居的保時捷跑車,甚至自己打110報案,承認自己犯案,車主直到警衛通知,才曉得愛車被破壞,看到嫌犯理直氣壯,也提告毀損和恐嚇。
    2024/01/28 15:17
  • 好盧!酒駕男「咬耳朵」 想塞紅包求警方放過

    桃園一名有酒駕紀錄男子,再度喝酒上路,看到巡邏車,急忙躲避路邊停車下來,假裝沒有開車,辯稱沒喝酒,又說要叫代駕。還貼著員警咬耳朵,想要塞紅包求放過。
    2024/01/23 20:11
  • 桃園男酒駕露餡!「包紅包」賄賂拒檢又怒踹警 遭壓制帶回

    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凌晨5時許,開車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時,因違規左轉遭員警攔查,不料男子竟辯稱「想路邊停車找代駕」,又想「包紅包」賄賂員警放過他,隨後又拒絕酒測,甚至又拿手電筒照射員警眼睛、出腳踹員警,最終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3 14:51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高雄女幫還出租車 疲勞駕駛不慎自撞「烏龜翻」3車衰波及

    高雄市鳳山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翻覆車禍,一名33歲的潘姓女子疑似精神不濟,行經善美路與南榮路口時,撞上路邊停車的車輛後翻車,潘女一度受困在車上,所幸救出後僅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7 09:39
  • 接孩子放學怎釀衝突? 涉案家長:學生一直敲我門

    這間學校門口其實有規劃黃線區,提供給家長在上下學時間接送孩子,但黃線區不長,周邊大多是沒畫線區域,路邊停車多,有家長因此把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這位涉案家長當晚就被警方帶回,他稱學生當時一直敲他車門,他才會下車理論,警方就怕又有糾紛,案發隔天加強巡邏,同時在校門口站崗。
    2023/12/29 13:42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