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了 「喇叭鎖」裝反夫妻受困房內求破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0:33

DIY換門鎖以為省到錢,卻把自己反鎖家中!新北市一名屋主,日前更換房間門鎖,不小心把喇叭鎖裝反,害自己和妻子受困房間,當下手邊沒有鑰匙,又連繫不上鎖匠,只好打電話請警消破門。自己換鎖雖然省下8百元工錢,但大門被破壞,換新需花五萬元,屋主沒想過換鎖的代價這麼大。

圖/TVBS

 
警方vs.消防隊員:「學長,這裡。」

消防隊暗夜趕來社區,在員警帶領下直奔五樓,獲報有民眾受困在這間房子內。

警方vs.消防隊員:「他們人在哪,人是在房間裡面的,第二個房間。」

 
屋主和妻子待在房間內,想盡辦法就是出不來,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求救。

圖/TVBS

警方vs.屋主:「他們有帶工具來,你確定要破門喔?確定確定,確定喔,因為你這個會造成門會損壞,因為他們會用破壞的方式。」

消防隊持破壞工具敲破鐵門玻璃後,再拿破壞剪剪斷欄杆連續破壞兩道外門,終於進入屋內。

消防隊vs.警方:「先生你在哪裡,怎麼了?這邊是不是,好ok,門把都壞掉。」

受困近半小時夫妻兩才重獲自由,兩人沒受傷也沒有其他人在場怎麼會被鎖在房內,原來當天屋主要換房間門鎖卻不小心把喇叭鎖裝反,鑰匙孔裝在房門內按鈕裝在房門外,把門關上才發現慘了手上沒鑰匙也沒工具,事發在深夜打給鎖匠沒人接,只好請警消破門。

圖/TVBS

鎖匠業者:「拿個木板這樣子,用力敲敲個兩下三下,後面(按鈕)就會彈開來。」

 
鎖匠示範若真的遇到類似情況可利用鐵鎚和木板自救,這回民眾DIY換鎖省下800元的工錢卻不小心反鎖自己,兩道大門被撬壞,換新要花五萬塊荷包大失血幸好警消即刻救援,人脫困沒事,度過虛驚一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喇叭鎖#受困#換門鎖#消防隊#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5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