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跨區偵辦詐欺案 嫌犯開槍1警腿部中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3:15
李姓員警偵辦一起詐欺案遭歹徒開槍擊中右小腿。(圖/TVBS)
李姓員警偵辦一起詐欺案遭歹徒開槍擊中右小腿。(圖/TVBS)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偵查隊,今(28)日晚上8點多,跨區前往林口查緝詐欺案件,過程中遭陳姓嫌犯開槍,一名李姓警員腿部中彈送醫急救,負傷的他與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制伏逮捕陳嫌,當場起獲槍枝1把、子彈數發,至於中彈李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全案正調查釐清中。

其他員警隨即將開槍的陳姓嫌犯制伏。(圖/TVBS)

 
警方表示,事發地點在林口區文化一路1段150號地下室33號停車格。當時偵查隊李姓代李小隊長等6名員警,偵辦一起詐欺案,準備拘提42歲的陳嫌,不料對方抵抗,竟持槍朝員警開槍。其中李姓員警右小腿遭子彈擊中,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已通知119協助送醫治療。至於陳嫌則是被其他在場員警壓制逮捕,起獲槍枝1把、子彈數發,並帶返分局調查偵辦中。

中彈的李姓員警送醫後暫無大礙警方也在嫌犯身上起出犯案槍枝和子彈數發。(圖/TVBS)

遭陳嫌開槍打中小腿的李姓員警,今年29歲,其右小腿被打中,所幸並無無大量失血,當下意識清醒,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分局長黃南山已指派前往醫院慰問,後續狀況釐清案情後立即陳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偵查隊#警員#中彈#查緝#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