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第102家!淡水草東公托中心啟用 拚今年年底完成120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柯勝雄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2:23

新北市淡水草東公托中心,23日正式啟用,這也是新北第102家公托!市長侯友宜到場主持,鼓勵年輕家庭多多生育,因為新北市公托比例,遠超全國平均值好幾倍,期盼今年年底之前,再新建18家,完成120家公托目標。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家長:「1歲沒有,1歲1個月,哦。」

小baby主動討抱抱,一頭栽進新北市長侯友宜懷裡,和孩子們玩得好開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結婚的趕快多生一點。」
 

鼓勵年輕人多多生育,教室內除了孩童遊具,還能看到淡水河「河景第一排」的美景,這裡是淡水區公所舊址,改建成淡水草東公托中心,23日正式開幕,也是新北市第102間公托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到了年底,我們能夠再增加18家,完成我們120家。」

圖/TVBS

年底之前趕工拚進度,就是因為不少年輕家庭移入新北,讓托育需求大幅成長,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公托比例,已經遠超全國好幾倍。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現在的比例已經占到百分之41,比全國的平均值10到15,還高出很多。」

在新北廣設公托中心,侯友宜希望幫育兒家庭緩解壓力,另外在中和、永和、板橋,也會有新的公托中心成立,預計6月後陸續開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淡水#草東公托中心#啟用#目標#生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