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康巴士陷火海 全車燃燒駕駛跳車逃生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1:17

高雄一輛復康巴士,(3/28)引擎蓋突然起火燃燒,整輛車迅速陷入火海,全車燒毀,駕駛緊急跳車逃生,附近民眾幫忙通報消防,撲滅火勢,場面一度驚險!

圖/TVBS

 
馬路上一輛車,全面起火燃燒,火舌從前方擋風玻璃往上竄,冒出陣陣黑煙,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保持距離,從後方灑水灌救。

火勢太猛,消防緊急加派人力到場,在附近的路口,就能看到黑煙籠罩路樹,快要燒起來了,警消人員控管周邊,不讓任何人靠近。

消防人員:「不要跨越到下一個路口迴轉,停在它的後面!停在它的後面!」

 
看得見的明火,在全力搶救下已經熄滅,就怕高溫會再度竄出火苗,消防人員持續灑水,還好車內沒人受困,駕駛逃出後在一旁驚魂未定。

圖/TVBS

員警vs.駕駛:「火是從哪邊燒起來的?引擎蓋,引擎蓋裡面?對,就是我開到那一段的時候,突然火熄了,我就要重新打開,打不開,然後就試了兩三次之後,還是五六次,結果它就突然,突然我開始聞到有點味道,我就趕快開車門一看,在冒煙!」

意外發生在高雄楠梓區,28日下午三點多,原來,40歲的駕駛開的是公司的長照專車,因為駕駛對手排車操作比較不熟悉,車子又常常熄火,這一次,他重新啟動引擎,沒想到車子卻自燃,第一時間他緊急跳車,還跟附近店家借了滅火器,但火勢太大,一發不可收拾。

圖/TVBS

警方調查駕駛酒測值為零,因為不熟悉手排車,引擎反覆發動,高溫才引起火警,把原本黃色烤漆的長照專車,燒成黑色只剩下骨幹,還好當時沒有載人,駕駛也沒有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士#高雄#起火#駕駛#跳車#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7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