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樓民宅竄火舌!2女子躲窗邊 揮衣求救


發佈時間:2022/03/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3:43

台北市中山北路驚傳火警!由於台鐵工會員工正好抗議路過,民眾目擊,火煙竄出陽台,可能會延燒,而且就在九樓的位置,有人不斷在窗戶旁邊揮舞衣服求救,根據了解,起火點在五樓,疑似是屋外的冷氣機著火,警消到場,除了拉兩條水線進入打火,也緊急疏散住戶。

圖/TVBS

 
台北市驚傳民宅火警,火煙當時非常猛烈,不斷在陽台燃燒,警消獲報,緊急趕往現場。

警笛大響,民眾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火煙可能往上延燒,而且在九樓的位置,還有一名女子在窗戶旁邊不斷揮舞衣服,後頭還有一個親友,他們努力想告訴屋外的警消,我在這裡,需要救援。

圖/TVBS

為了救人,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升高後,慢慢靠近這兩名女子,遇到火警,又從那麼高的位置逃生,兩人在雲梯車上手腳併用,動作很緩慢,似乎都受到驚嚇腿軟,最後在警消引導下,才終於順利逃生。
 

救護人員初步檢查,兩人都沒有明顯傷勢,這起火警發生23日上午十點多,地點在中山北路一段的12樓高華廈,由於正好台鐵工會員工遊行路過,許多人目擊五樓發生火災。

北市第三消防大隊大隊長王證雄:「在窗戶待救的目前大概有10位左右,其中有6位是經由高空作業車救下。」

穿著黑色衣服的林姓屋主,表情很無奈,大火來得突然,他還來不及穿鞋,就跟兒子往外逃。

圖/TVBS

屋主林姓男子:「我有聞到味道要開門,不好開啦,好像有點卡到,燒得很快,我也跑得很快,趕快跑就下來了。」

屋主說,他腿不方便,本來要去台大看醫生,這下看病的東西都沒拿,火勢大約在半個小時候撲滅,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而在窗邊求救這一幕,也嚇壞不少路過人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求救#逃生#冷氣機#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