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北市街頭擄人6煞埋伏圍毆 丟包逃竄


發佈時間:2022/03/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17

台北市才發生萬豪酒店槍擊案,沒想到又有街頭擄人!一名男子和朋友返家途中,遭人開車包圍,先是堵住去路,接著衝出六名黑衣人,持棍棒圍毆,把人打到全身傷,強押上車,最後丟包在醫院門口,目前被害人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三名男子有說有笑,從公寓走出來,路過一輛黑色轎車,但車內的人,早就等著他們,一看人出現,馬上持棒球棍衝出來,還叫另外一輛車堵住去路,團團將人包圍,把被害人打趴在地,還拖行強押上車,同行友人嚇傻了,想開車門救人,反而被噴辣椒水,痛的摀住眼睛大喊救命。

附近住戶:「很晚了唉唷外面,我是想說有那個走來走去年輕人,罵那個髒話不好聽的話,那個情形我也不敢開門。」

圖/TVBS

凌晨一點多,周遭住戶都有聽到吵架聲,卻沒想到是一起擄人案!
 

記者葉怡君:「被害人被強押上車之後,全身都是傷,嫌犯把人丟包在醫院門口逃逸無蹤。」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街頭,嫌犯似乎怕事情鬧大,丟包後鳥獸散,躲到不同地方,處處設下斷點,躲避追查,林姓男子被押走後,朋友報警,卻堅稱只是去附近拜拜,對於現場動手的人,一個都不認識,被害人全身都是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沒辦法作筆錄,目前專案小組鎖定兩輛車,還有六名嫌犯。

附近住戶:「早上起來東西好像亂七八糟怎麼會這樣,地上人家來掃了,我以為人家沒有公德心,丟那東西丟那麼多。」

有住戶早上起床,看到門口一片凌亂,還以為是被人亂丟垃圾,後來才發現不對勁,滿地血跡,只是對於案情,被害人的朋友似乎有所保留,說不認識對方,行蹤卻遭清楚掌握,什麼深仇大恨,讓好幾名惡煞,大膽在北市街頭又打又是擄人,真的好恐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埋伏#擄人#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8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