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埋伏圍毆搶劫! 被害人現身控:有人買兇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9:11

上個月31日,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大同區街頭,被兩名男子埋伏追打,還搶走17萬元,如今被害人現身指控,疑似是有人花錢買兇。原來他已經連續好幾年,年年都被人埋伏毆打,他坦承自己和部分家族成員,有長期恩怨也在打官司,懷疑這些攻擊事件和他們有關。

圖/TVBS

 
遭毆打搶劫被害人張先生:「打頭手臂還有腿,我覺得他們是要讓我斷手斷腳。」

指著當天被人圍毆的地方,張先生從頭到腳全身都有傷,回想起來還是很害怕,現在出門都得提心吊膽。

遭毆打搶劫被害人張先生:「我確定他們是在堵我,他們來就拼命拿那個工具敲我,而且搶我的包包。」

 
圖/TVBS

上個月31日他在台北市環河北路上,被2名惡煞埋伏持板手辣椒水追打,手上裝有17萬現金的包包還被搶,搶匪只說是不滿被瞪,但張先生認為不可能這麼單純,因為這已經是他第4次被人埋伏。

遭毆打搶劫被害人張先生:「他們在車上,我怎麼瞄他們,我在這邊是遭到第三次攻擊,我的公司也被人家砸過一次,而且是連續性的。」

早在108年張先生的工廠,就被多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砸毀貨車,隔年3月他被3人埋伏持棍毆打傷勢嚴重,再隔一年有人在他家門口機車上,堵他襲擊這人還沒抓到,最後就是上個月31日被2人追打搶走17萬,這4次的犯案原因都很類似,一下打錯人一下說被瞪明顯是收錢辦事,被害人調查他們都是來自同個角頭組織。

圖/TVBS

遭毆打搶劫被害人張先生:「我可以對天發誓,當然是家族裡面成員所為,但是我跟警察跟檢察官都講了,他們可以還我公道嗎?他們可以幫我揪出幕後兇手嗎?」

張先生坦承確實和家族成員有長期恩怨,多年官司懷疑脫不了關係但缺乏證據,而警方確定是有人層層發包買兇犯案,被害人只希望趕快揪出金主,這種恐懼實在不想明年再來一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埋伏#圍毆#搶劫#被害人#買兇#現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