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毒犯違規拒檢逃2公里 死巷遭圍捕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45

毒犯違規心虛,街頭開車狂飆,挨罰8萬4!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23日下午闖紅燈被員警攔下,竟然加速逃跑,逃進死巷,還倒車衝撞警車,最後被壓制上銬,車內被搜出將近40包毒品,被移送法辦,另外,他在路上橫衝直撞,總共被開出10張罰單

圖/TVBS

 
看見嫌犯鑽進巷子裡,員警立刻圍捕,把人壓制在地。

員警vs.嫌犯:「手過來,起來,好啦...,你不要動。」

圖/TVBS

被重重警力包圍,第一時間還想反抗,知道自己逃不掉才終於配合,會被當街壓制上銬,全是因為他身上藏毒還衝撞警車。23日下午兩點多,李姓男子開著銀色BMW,經過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一處路口,直接闖紅燈,員警上前攔查,他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離,員警追了兩公里,在死巷把車子攔下,沒想到嫌犯竟然倒車,想衝撞巡邏車逃跑。
 

巡邏車右前方,車殼被撞裂,還多了好幾道刮痕,李姓男子當場被拖下車壓制,逃逸過程中還有一輛紅色轎車,無辜受到波及,車身滿是刮傷,車主相當無奈。

圖/TVBS

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洪琦婷:「警方於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0包、K他命18包、毒品咖啡包10包。」

拒絕盤查還在路上橫衝直撞,員警一共開出10張罰單,包括肇事逃逸3000元,2次闖紅燈7200元,無照駕駛1萬2,危險駕駛2萬4,拒檢逃逸則是3萬元,合計開罰將近8萬4千元。

48歲李姓男子平時做粗工維生,曾有竊盜前科,但持毒被抓是第一次,他供稱是要買來自己吸食,從哪裡來警方還要追查,但藏毒跑給警察追,不只多了毒品前科,兩輛車修車費,還有將近10萬元罰單,等著他負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闖紅燈#衝撞#警車#毒犯#毒品#移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