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49
兩名男子偷機車只為了兜風玩樂。(圖/TVBS)
兩名男子偷機車只為了兜風玩樂。(圖/TVBS)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兩名男子跨縣騎了數百公里。(圖/TVBS)
警方發現,這2名犯嫌騎乘贓車,從雲林往嘉義一路向南,途經大林、民雄、嘉義市、中埔、水上、太保、六腳、朴子等多個地點,總計里程數破百公里,約在凌晨1點多,在朴子的某路口發現疑似是失竊的機車,上前攔查後,發現就是這2名雙載的青少年,騎車的犯嫌年僅16歲,而被載的友人也才17歲,都是未成年人,帶回詢問後,少年表示,偷竊機車只是為了載朋友兜風玩樂而已,不曉得後果會這麼嚴重。
兩名男子皆是未成年人。(圖/TVBS)
警方在6小時內尋回機車,並將2名犯嫌在訊後,依涉嫌竊盜罪,移送雲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進行調查。斗南警分局也提醒,為避免機車遭有心人士竊取,停放車輛時,無論是暫時或長時間停放車輛,請民眾勿將貴重物品擺放機車置物箱內,若要放置物箱務必上鎖,最後離開時再多注意鑰匙是否有拔下來。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青少年#少年法庭#雲林#大埤#斗南火車站#嘉義#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