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朴子 結果共364筆

  • 403大地震規模7.2!專家:威力相當32顆原子彈

    東部海域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有專家指出,這次規模僅次於921大地震的7.3,相當32顆原子彈威力。不只在花蓮,嘉義縣布袋鎮今天凌晨也發生規模4.8地震,下午在朴子市又發生規模4.3地震,接連不斷的地震,讓人感到心慌。中研院地科所研究員馬國鳳表示,1920年花蓮外海就曾發生規模8的強震,未來也不排除再發生。
    2024/04/03 22:28
  • 嘉義男整理魚塭挖溝渠 上方土石突鬆動瞬間遭「活埋」身亡

    嘉義縣東石鄉昨(13)日下午2點19分許傳出一起活埋意外,一名52歲蕭姓男子正在溝深約一層樓高的魚塭整理,不料上方土石突然鬆動,蕭男逃生不及瞬間被活埋,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挖土救人,然而蕭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衛福部朴子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4/02/14 10:16
  • 美味傳承四代 嘉義「麻糬」比拼各有千秋

    麻糬,是很多喜愛台式甜食者的心頭好、春節期間如果到嘉義,有傳承近百年的「麻糬」店,憑一種鹹甜的綠豆口味,吸引滿滿排隊人潮;也有壽桃造型跟手掌一樣大的麻糬,以及主打皮薄餡多,像日式大福,卻滿嘴花生、芝麻、或紅豆的傳統口味。
    2024/02/09 20:16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過年嗨玩前先看!中醫教「5招日常養身法」 這主食少吃

    農曆新年將至,是家人團聚、歡樂祝福的時刻。然而,隨著春節的熱鬧來臨,我們也不可忽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過年常常伴隨著大吃大喝、作息不正常,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可能對我們的五臟健康造成影響。為了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維持身體的平衡與活力,朴子醫院中醫科主任李昌諴博士提供了寶貴的五臟養生建議,讓我們可以在享受春節氛圍的同時,也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2024/02/03 11:25
  • 冷爆了?攝氏8度 健身中心玻璃爆裂

    寒流來襲,天氣冷爆了!在嘉義朴子的健身中心,落地門窗的玻璃,清晨4點多,在溫度只有攝氏8度時,整個爆破碎裂,砸了下來,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員工一早開門時,還誤以為掉滿地的是冰塊。
    2024/01/23 20:02
  • 連2撞2傷!「整輛車」衝進便當店 業者:整齊到像停車庫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上午還在做準備工作,突然一輛小客車直接衝進來,整輛車停在店裡面,還原事發過程,原來是小客車迴轉,先和一輛雙載機車碰撞,駕駛繼續踩油門,又再衝進店裡,造成2人受傷,便當店無法營業,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4/01/22 19:07
  • 嘉義男開車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衝進便當店 驚悚畫面曝

    嘉義縣朴子市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衝撞民宅的驚悚意外,年約70歲的涂姓男子駕車要迴轉時,不慎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涂男一時緊張錯把油門當煞車,暴衝進便當店,造成機車騎士與便當店店員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22 16:52
  • 尾牙、過年理性飲酒!男子走路突「跛腳」 檢查發現骨頭竟壞死

    年終尾牙聚餐熱絡展開,許多人喜歡在聚餐時喝酒,但飲酒過量對健康影響大,尤其對骨骼健康更是嚴重。朴子醫院骨科賴彥州醫師提醒,特別是長期飲酒者,要注意保持適度飲酒,避免因不當的飲酒行為導致嚴重的骨骼問題。
    2024/01/16 14:31
  •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2024/01/15 14:02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敢在警局前面放炮? 警友會遶境祈福恐挨罰

    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行12年一次的賜福遶境活動,15日經過朴子警分局前,被民眾拍到,現場點燃大量炮竹,煙霧瀰漫,而且還是員警點的火,被質疑煙霧造成空污,而環保局則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對行為人依照空污法開罰。
    2023/12/16 12:36
  • 朴子鄉村藝術行動 再。嘉義五年計劃

    嘉義縣從2022年起,用5年時間進行鄉村藝術行動。今年來到朴子溪沿岸4鄉鎮,由藝術家帶著居民一起創作。目前所有作品集中在嘉義朴子藝術公園展出,深具地方特色。
    2023/12/15 21:20
  • 伊正20年前曾拋家棄女離去 再現身竟說謊討拍博信任

    台語8點檔《阿叔》在播出後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
    2023/12/04 12:54
  • 無照酒駕雙載摔死女友遭提告 騎車少年家屬恐連帶賠償

    嘉義朴子溪的防汛堤防便道,20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雙載機車的自摔意外,造成騎車的黃姓少年傷重住院,20歲的賴姓女友送醫不治,重點是少年酒測值嚴重超標,也讓女方家屬氣到,不排除要向少年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3/11/24 19:41
  • 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尊重柯決定」 藍基層不滿:3次禮讓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1/20)清晨6點,回到家鄉嘉義,到朴子配天宮參拜,被問到「藍白合」是否宣告破局,侯友宜認為「尊重柯主席決定」,只是藍營基層不滿,為了藍白合,國民黨已經做出3次讓步,包含開放式初選、日本和德國模式、取消比較政黨實力,希望「這禮拜三」是最後期限。
    2023/11/20 15:01
  • 敲竹槓?夜市套圈圈中「大盒模型」 老闆硬拗「不算」

    民眾到嘉義的朴子夜市玩套圈圈,明明套中了,老闆卻說不算,也不肯退費,兩人當場大吵,引起眾人圍觀,客人指控,旁邊明明有目擊證人,親眼看到是用套進去的,老闆卻不給獎品也不退費,事後攤商道歉,承認有疏忽,的確是自己沒看清楚。
    2023/11/13 16:05
  • 荒野保護協會推公民電廠 設計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

    荒野保護協會近日在嘉縣朴子好書室裝置移動式太陽能儲能系統,推動公民電廠概念,一般住家也能裝太陽能板發電供小型家電使用,要改變民眾對太陽能發電刻板印象。
    2023/10/27 16:05
  • 快訊/嘉義168線死亡車禍!汽車翻肚 駕駛滿身血搶救不治

    嘉義縣朴子市縣道168線今(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黑色小客車行經朴子市縣道168線與小康榔五路,不明原因發生翻車事故,車內23歲男子被救出時滿身血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4 16:19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提告侯友宜遭嗆浪費司法資源 鄭文燦:警探不能栽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在廣告中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涉及利益輸送,而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提告,卻反遭侯友宜反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對此,鄭文燦今(7日)視察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院區時受訪表示,他相信這不是侯友宜的風格,「侯市長是警探,知道不能栽贓,栽贓就是錯誤,錯誤就應該得到懲罰」,候選人做廣告就應該承擔責任。
    2023/10/07 11:44
  • 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人擔綱主演,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
    2023/09/19 11:08
  • 山蘇富含膳食纖維!適合三高族群 「這類患者」食用要注意

    野菜餐館經常都有炒山蘇,鮮脆的口感,搭配破朴子或豆豉更是對味!營養師表示,山蘇營養成分高,除有豐富膳食纖維以外,還有維生素A、C、B群、鈣、鐵、鉀等,心血管疾病和三高患者都適合吃,只有腎病患者要注意適量。
    2023/08/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