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揮刀」妻制止2頸部劃傷 6歲女兒全目睹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22:13

台中北屯一處住宅又發生另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今天(3/19)上午一對夫妻疑似發生口角,丈夫持刀遭妻子制止,過程中2人頸部遭劃傷,還波及到岳母,而年僅6歲的女兒目睹全程,目前夫妻倆意識清醒,分別送醫治療。

圖/TVBS

 
大批警方鑑識人員,進到大樓住宅裡裡外外拍照蒐證,因為不久前才有人遭砍傷送醫。

目擊民眾:「總共三台救護車,應該是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子,臉啊!(臉上都是血?)脖子也有,也有弄到啦(刀劃傷)。」

事發在19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北屯這處住宅2樓,一對34歲夫妻,魏姓丈夫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妻子跟岳母試圖制止時都遭波及,岳母左手遭劃傷,傷勢較輕,但夫妻倆傷到頸部,妻子傷口較淺,但丈夫傷到動脈大量出血,而他們年僅6歲的女兒全程目睹。

 
圖/TVBS

目擊民眾:「有看到小朋友,小朋友是身上好像是有血跡,但是她沒有受傷。」

6歲女兒目前先由阿嬤照顧,後續也會再通報社會局介入,持刀的丈夫雖然生命跡象穩定,但傷勢嚴重,需要緊急輸血轉院急救當中,而岳母則是陪同女兒在醫院縫合傷口,沒有大礙。

圖/TVBS

第五分局東山所長楊俊宏:「警方到場時,是會同消防人員以及王女的媽媽一同上去,那進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現場了,也沒有跟警方做對峙的一個動作。」

社會局也曾接獲通報,夫妻跟岳母3個人並不是第一次發生爭執,而這一次持刀的原因,還需要等夫妻兩人傷勢好轉再去釐清,不過年幼女兒,看到父母雙雙濺血,恐怕得花時間輔導,才能從恐懼中走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揮刀#砍人#持刀#夫妻#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2060

0.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