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叭!小提琴師遭惡煞攔車 持刀砍手


發佈時間:2022/01/0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9:20

新北市一名小提琴老師,日前開車行經三重時,因為按了聲喇叭,引起對方駕駛不滿,被強開車門還拿刀揮砍,導致他的左手被刀砍傷,甚至逼車導致被害人發生車禍,而這名砍人兇嫌,逃亡了兩天,最後在租屋處內被警方逮捕。

圖/TVBS

 
趁著停紅燈的時候一名男子拿著刀下車理論,突然就強開前方車輛的車門拿刀往駕駛座不斷揮砍,車上駕駛當場被砍到鮮血直流。

被害駕駛vs.砍人嫌犯:「(叭什麼)對不起對不起。」

帶著傷打算開去派出所報案,對方還逆向超車嚇得被害人急忙閃躲,擦撞到旁邊的外送員還發生車禍,手上包滿紗布只能暫時固定住,被砍傷的駕駛陳先生已經住院兩天,回想起當時過程還是心有餘悸。

 
圖/TVBS

遭砍傷小提琴老師陳先生:「我檢查我的車門有沒有鎖好,不料我開到了開門鎖,(對方)把我的車門打開,對我猛揮砍然後叫囂。」

地點在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晚間時間車流量不小,當街上演攔車砍人、被不少民眾目擊。6日晚間9點多,因為對方突然左切,陳先生按了聲喇叭,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沿途逼車約700公尺,後來在停紅燈時看到對方拿刀下車,陳先生原本想確認車門有沒有鎖好,卻按錯變成開鎖,被對方強開車門拿刀揮砍,直接砍中他的左手。

圖/TVBS

突然被警方破門,只穿著內褲的28歲鄭姓嫌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壓制上銬、還不斷對警方叫囂。有妨害自由傷害前科的他平時居無定所,逃了兩天在五股的屋租處落網。

遭砍傷小提琴老師陳先生:「揮砍方向是我的頭部跟我的心臟這個方向,所幸我那時候都有躲過,但有一刀揮向我眼睛的時候,我用我的手去擋住那刀。」

其實被害人陳先生是名音樂老師,專業是小提琴和鋼琴,他萬萬沒想到只是一聲喇叭,會導致最重要的手被刀砍傷,勢必會影響日後音樂生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攔車#砍手#持刀#車禍#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20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