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得再美也不行!塗鴉客攀爬3樓噴漆作畫 屋主報警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4:06

胡亂塗鴉就是不行,畫得再漂亮恐怕也會觸法!高雄就有1名年輕男子,利用夜晚沒人留意時到處塗鴉,其中有1棟大樓正在進行外皮翻新,他竟然爬上鷹架,把3樓外的玻璃門窗通通塗滿了,引發屋主不滿,報警逮人!

圖/TVBS

 
黑漆漆的夜裡,男子拿著噴漆,在民宅前大肆塗鴉,也不管一旁車來車往,他把別人的鐵捲門當畫布,開心在上頭作畫,就是愛塗鴉,他甚至爬上了鷹架,把這棟整修中的房屋3樓玻璃,噴漆噴成了這副模樣,讓屋主氣炸了,報警逮人!

前金派出所長陳聖武:「要修繕的房屋,遭不明人士持噴漆塗鴉毀損,經本所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鎖定嫌疑人所使用的交通工具。」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的交通工具,以車追人,逮到了22歲的嫌犯,他說以為房子沒人使用,才會趁夜間無人注意時前往噴漆,以展現自身創作理念。房子被塗鴉,民眾觀感似乎不太一樣。

 
圖/TVBS

民眾:「比較不好啊,因為畢竟是人家的住宅,你沒有經過人家的同意,你覺得他畫的怎樣?應該是不錯,畢竟都敢在牆壁上畫畫了!」

民眾:「藝術是無價啦,對啊,我覺得有時候是美觀,增加人家來拍照,觀光率。」

圖/TVBS

沒有取得屋主同意就任意塗鴉,畫得再美也不行,年輕嫌犯仍被依毀損罪送辦,警方也特別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塗鴉#噴漆#屋主#報警#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0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