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秒到田中!砂石車疑爆胎撞爆「樹、水泥牆」

記者 李采穎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9:01

台中大甲今天中午,有一名砂石車駕駛疑似輪胎爆胎,失控爆衝到田裡,還撞壞水泥牆跟路樹,所幸當時田裡沒人,不過駕駛傷勢相當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圖/TVBS

 
吊車用繩索吊起的,遠遠一看好像一台玩具車,但其實這是一輛發生事故的砂石車,實在太重,體積太龐大,只好出動200噸吊車,來把它給移除。

14日中午11點多,台中大甲砂石車駕駛,一秒衝到田中,前輪整個撞到脫離,車頭毀損嚴重變形。

附近民眾:「(撞倒)一整棵樹撞到車頭那邊,多大一個洞,(不就好險人不在),好險不在這,不然就鬧人命。」

 
有目擊民眾說砂石車疑似是爆胎,才會煞不住一路爆衝,衝破水泥牆,滿地都是碎石塊,還有一棵路樹斷裂,倒在水泥車旁邊,所幸當時稻田裡沒有人。

地主:「我是剛要去田啦,剛要去,半路就接到叔叔伯伯打電話(告知),我本來是要去田裡。」

圖/TVBS

地主說稻田剛插秧,本來中午要去灌水,卻看到砂石車掉到田中,整台車卡在泥濘裡,他表示田不要緊,希望駕駛人平安。

大甲交通分隊長蕭宇傑:「駕駛全身多處受傷,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救治,酒測值待檢驗中。」

光田綜合醫院急診部部長許宗鴻:「我們檢查起來發現他左側肋骨,第三道第五根骨折,然後脾臟碎裂。」

圖/TVBS

砂石車駕駛是一名59歲詹姓男子,送醫時已經創傷性休克,急救過後緊急動手術,傷勢相當嚴重,而警方初判左前輪有爆胎的情況,初步懷疑是車禍原因,不過周遭路上沒發現尖銳物,也呼籲駕駛開車上路前,檢查胎壓避免發生危險事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胎#插秧#車禍#胎壓#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5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