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胎壓 結果共97筆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貨櫃塞22萬包私菸「胎壓沉重」 高港警鷹眼攔截私梟

    選舉倒數1個月,加上年關將近,私梟與各地不法集團蠢蠢欲動,警方已緊鑼密鼓展開治安維護,全國各地警察機關忙於選舉維安工作,而今(20)日清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發現,有私梟想利用空貨櫃載運私菸,因胎壓不正常遭到警方注意,將貨櫃內的私菸全數查獲。
    2023/12/20 16:31
  • 遇「死亡搖擺」怎麼辦?18歲騎士摔車手麻挫傷 專家教解危

    嘉義一名18歲騎士,摔車身體多處挫傷送醫,而他騎乘白牌檔車,摔車前同伴目擊他遇到「死亡搖擺」,二輪愛好者多少都聽過這個名詞,就是騎乘過程中,無預警情況下,龍頭突然劇烈晃動,多半是速度過快或撞到坑洞,胎紋淺或胎壓不足也有可能,當下不要緊急煞車,鬆開油門讓車慢慢恢復穩定。
    2023/08/25 19:23
  • 不見了! 酷航班機降落後發現輪胎少一顆

    一架從南韓飛往桃園的酷航班機,19日凌晨降落前,出現胎壓異常狀況,降落之後一看更誇張,鼻輪有一顆輪胎消失,原班機本來還要飛往新加坡,酷航緊急宣布取消,進行檢修,也安排另一架飛機疏運,有前機師推測,輪胎不見可能是地勤檢查出了問題。
    2023/06/19 17:47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春節行車先檢查!依依親授「五油三水」不可少 網呼:太實用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尤其今年的春節假期特別長,相信有不少網友已經規劃好假期出遊計畫,不過連假開車外出車程動輒數小時起跳,行車距離肯定會比平常上下班還要更長,因此建議出發之前務必要巡視車輛狀況
    2023/01/16 11:51
  • 先開冷氣再開暖氣! 高公局示警「寒流行車4危機」

    首波寒流強勢襲台、全台明顯轉涼有感,許多心血管醫學專家也提醒要注意保險,以免徒增中風、猝死風險,然而寒流來襲之際,除了自身體況要多加留意之外,家中出行常用的機車、汽車等交通工具也一樣會受到低溫影響,高公局也呼籲民眾應該留意低溫容易發生的行車危機。
    2022/12/18 15:29
  • 帶財的車車!他輪胎深溝卡金鍊子 網嘆:我的只吃釘子

    許多人平日會開車或騎車,無論如何,行車前檢查輪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若是胎紋或胎壓不足,一旦若是有異物插入,出現爆胎情況,行車安全勢必會受到影響。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檢查輪胎時,發現安全線中間卡了一條金鍊子,並把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反大呼超級羨慕的。
    2022/12/16 19:40
  • 賀一航兒昔車禍險遭輪胎壓頭! 慘曝「5個月0收入」炸雞店打工遭嘲笑

    曾治豪是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兒子,他遺傳爸爸的幽默感,時常參與綜藝、歌唱節目,曾治豪上月在社群上報平安,透露發生車禍,遭撞後還差點被汽車輾過,所幸人平安。曾治豪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回想車禍情景,直呼:「那台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撞過來,我直接頭去撞安全島,最可怕的是,他如果沒煞住,我就直接去見耶穌了。」
    2022/12/13 13:25
  • 特斯拉左前懸吊「掉螺絲」 車主:開國道就悲劇

    有特斯拉車主日前上路時,覺得車子轉向怪怪的,當下聯絡線上客服,被告知是胎壓過低,要他去輪胎行打氣,沒想到處理完,倒車時車輛卡死在路中間,一檢查才發現是,左前輪的懸吊螺絲鬆脫,車主慶幸當下不是開在國道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12/12 20:25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 「輪胎也會長腫瘤?」網急問 胎壁現1警訊速檢查別再撐

    輪胎屬於車輛的消耗品,卻是車輛唯一會接觸到地面的配備,轉向、加速、減速,都必須倚靠這四條輪胎。然而,由於長期承受車體重量,且必須靠摩擦力前進,胎面會隨著行駛里程而消耗,為了避免行駛時爆胎、打滑,造成意外,定期注意輪胎的狀況就非常重要。日前就有網友在查看胎壓時,發現胎壁凸起,在PTT發文詢問是否該做更換,以及會否影響安全性。
    2022/07/12 14:07
  • 方向盤抓不住!駕駛自撞分隔島 橫掃5機車

    疑似胎壓不足,轎車失控橫掃一整排機車!新北市板橋清晨發生驚險車禍,駕駛自撞分隔島彈飛,又撞倒路邊五輛機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差點受波及,駕駛說,疑似胎壓不足,加上當時煞車,車輛才失控。輪胎業者提醒,遇到這種狀況,切記不要急煞,要慢慢減速滑行,避免翻車!
    2022/06/14 20:13
  • 胎壓異常上路!休旅車自撞護欄 釀3車連撞

    國道三號南下207公里處,發生3車連環撞車禍,有一台休旅車自撞護欄,後方2車閃避不急也撞上,肇事駕駛說,是因為胎壓異常才失控釀禍,修車廠業者表示,胎壓異常,真的可能造成車輛偏離車道。
    2022/03/26 12:51
  • 炎亞綸論點再掀議!地震後「雨天行車安全」懶人包一次看

    進入清明時節,一如詩詞所寫「清明時節雨紛紛」,全台開始連日降雨,正巧碰上3月23日清晨1點41分,花蓮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讓炎亞綸7年前的「下雨地震說」再次引萬人朝聖,甚至他本人發文關心大家還好嗎?眾人紛紛留言表示「神預言。」雖然這些是藝人與網友互動的玩笑內容,不過面對雨天、甚至還是地震後下雨行車,還是務必特別留意這些注意事項,方能確保平安。
    2022/03/25 12:37
  • 看違停不順眼?彎腰猛刺轎車輪胎 關鍵畫面曝男遭判3個月

    新北市一名駕駛把車違停紅線,結果開走時,輪胎遭刺了一個洞!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還推拖,對方開走後到送修,間隔12小時,這段期間,有可能遇到其他狀況,但監視器曝光關鍵畫面,看到嫌犯蹲下、朝車輪猛刺,這舉動被法官認定有罪,一審判三個月有期徒刑。
    2022/03/14 20:02
  • 又一秒到田中!砂石車疑爆胎撞爆「樹、水泥牆」

    台中大甲今天中午,有一名砂石車駕駛疑似輪胎爆胎,失控爆衝到田裡,還撞壞水泥牆跟路樹,所幸當時田裡沒人,不過駕駛傷勢相當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2/03/14 18:39
  • 與幻象同時間出事!台南空軍基地IDF卡跑道 軍方證實

    台灣上空今(14)日不平靜,台東外海上午才發生幻象2000墜海的意外,又傳出台南空軍基地有經國號戰機,因胎壓不足降落卡在跑道的意外,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稍早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也證實此事,空軍表示,目前故障都排除了,不影響飛機妥善率或是飛行訓練。
    2022/03/14 18:01
  • 檢查輪胎更Easy!特斯拉增磨耗偵測警示 小白也能開

    即使不斷強調檢查輪胎磨耗與胎壓的提醒從未間斷,但總是有對車輛保養與基礎機械知識不足的新手朋友遺忘了車輛輪胎的重要性。為此Tesla在新的OTA遠端更新當中,升級了一項頗為實用的功能,那就是輪胎磨耗監測與提示。原廠並沒有對此大張旗鼓,但只要細心一點的車主應該馬上就能發現這項更新。
    2021/12/15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