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疑不滿沒讓道 貨車2度「逼車」緊貼小黃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0:04

新竹光明六路上,12日發生了一起逼車事件,一輛貨車駕駛,疑似不滿打了方向燈,想切進外車道,但計程車司機沒讓道,繼續往前開,貨車駕駛竟然緊接著計程車行駛,沿路靠緊並行,危險行徑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已接獲檢舉,判定貨車駕駛違規,最高可罰兩萬四,同時吊扣牌照六個月。

圖/TVBS

 
馬路上車子停下等紅綠燈,這時貨車就先打了右邊方向燈,車子起步後想要切進外車道,不過隔壁的計程車沒禮讓繼續往前開,下一秒貨車司機竟然緊貼著計程車行駛。兩台車就這樣非常靠近的,在大馬路上並行,接著貨車一度開回中間車道,但他還是不放棄,二度想要切到計程車前頭,再次貼近,但還是失敗,緊貼行駛的戲碼又上演,貨車最後實在沒辦法,只能乖乖地開到計程車的後方。

事件就發生在12日上午,當時貨車和計程車開在,新竹的光明六路。後方駕駛沿路目睹逼車的狀況,疑似不滿計程車沒讓道,他完全不顧危險,距離近到一不小心,兩車可能就會碰在一起,這樣的行徑已經違法。

圖/TVBS

竹北分局第五組組長鄒顯威:「違規人也將受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的處分,本案是否涉及刑法強制罪,也將主動通知,雙方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警方已接獲影片檢舉,貨車駕駛違反道交條例,不只將吊扣牌照,還可處六千到兩萬四元的罰鍰,只因為沒順利切進外車道,就這樣大喇喇地在大馬路上惡意逼車,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全拍下,貨車駕駛也將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讓道#貨車#小黃#逼車#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62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