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打我左眼!」女一周內二度喝醉亂報案 遭警方送辦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3:54
警方獲報後上門查看。(圖/TVBS)
警方獲報後上門查看。(圖/TVBS)

上個月17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報案,一名林姓女子自稱遭到鄰居打傷左眼。警方不敢大意,火速趕到現場,卻發現林女身上沒有受傷的情形,且她5天前才報案指稱自己心情不好想要向員警訴苦。員警見她喝醉了,頻頻安撫,但她卻不斷叫囂、喧嘩更瘋狂抱怨家人。警方表示由於林女兩次報案都沒有發生實際上的災害,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救護人員和警察接連趕到(圖/TVBS)
更多新聞:派出所前持槍「拉滑套」!莽男替女友出氣慘遭10警壓制

 
據了解,上個月12日,這名54歲的林姓女子,才因為喝醉酒之後心情不好,打電話向警方「訴苦」,直說自己想不開,員警到後苦苦勸導,才終於讓她回到住家的房間內休息。但過不到一周,林女又打電話報案,表示自己被鄰居打傷左眼,員警到場一看,她身上根本沒有傷勢,且又是喝醉了,情緒相當激動,只能找來她的兒子到場幫忙協助安撫。
 
林女的兒子回到住家安撫媽媽。(圖/TVBS)
更多新聞:「一周賺20萬」徵才遭拘禁、恐嚇 被害人拿嘸錢才報案

林姓女子大約是前年底,搬到汐止的社區,附近鄰居對她都「很有印象」。因為從事家庭理髮的林女,曾經被鄰居控訴砸店、亂丟雜物。轄區派出所平均每個月都會接到上百通跟她有關的報案電話,雖然事後林女都會替自己喊冤,表示是鄰居對她不友善,而她有時候也會不記得發生何事。
 
警方日前也才接獲報案趕到林女住家。(圖/TVBS)
更多新聞:辯吃燒酒雞又說沒騎車!騎士險撞員警 酒測值一出GG了

 
警方表示,林女近期兩次報案都沒有發生實際上的災害,顯見有謊報災害的情形,而此行為已耗費警方人力及時間,影響到真正需要幫忙的民眾,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5條第3款規定,故意向該公務員謊報災害者,可處拘留或1萬2千元以下罰鍰,汐止警分局已通知林女到案說明,並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汐止#報案#實際災害#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