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善化路口晚間變閃燈!2車碰撞5傷 1乘客拋車外命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5:04

夜晚,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改成閃光號誌,行車通過必須更加小心!昨晚(9日)十一點多,台南善化區就發生了兩車碰撞事故,由於路口變為閃燈,車子發生碰撞,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被拋出車窗,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晚的搶救,目前恢復心跳,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晚上,十字路口變閃燈,黑色車通過慢了下來,差一點和小貨車相撞,但下秒,又來一輛小客車攔腰衝撞,撞擊力道之大,黑車直接180度翻覆,卡在中央分隔島,只是,坐在白車的一名乘客,拋飛車外,傷勢嚴重。

救護人員就地不斷CPR,受重傷的乘客一度沒有心跳,看看車禍現場,兩輛車子嚴重損毀,黑色車被壓壓成一半,零件掉滿地。

圖/TVBS

9日晚間11點多,台南善化區興農、烏橋中路口,就在警察局附近,十字路口發生碰撞,黑車2名乘客,駕駛輕傷,白色車載了4人,其中28歲乘客拋飛車外,一度沒心跳經過整晚搶救,目前住加護病房觀察。
 

白車駕駛爸爸:「在宿舍等他回去吃飯,等不到他打電話給我,剛打來說人送醫院,(現在人有怎樣),現在有四個工程師傅都送不同醫院。」

接到消息的白色駕駛爸爸,著急到現場了解,車子毀壞嚴重,工程帽也掉出來,他說從事工程包商的兒子下班返家,順路載同事,沒想到發生了車禍。

圖/TVBS

善化警分局交通小隊長黃義麟:「載有3名乘客於行經閃光號誌口時,與楊姓駕駛人所駕駛自小客車,載有1名乘客發生交通事故。」

由於事故地段,晚間十點過後,號誌燈變成閃燈,通過都必須減速慢行,兩輛車有沒有超速,以及相關肇責,還要釐清才知道,誰得錯比較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善化#路口#碰撞#閃燈#命危#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