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來的勇氣 小車攔大貨車當街組裝亮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5:02

彰化一名轎車駕駛,不滿大貨車搶車道,嚇到他,超車到前方攔車,從後車廂拿出改造手槍,當場組裝亮槍示威,司機趕緊道歉他才悻悻然離開。警方循線抓人,他以為仇家上門,還被查出毒品。追查發現,他的父親2個月前,也因為債務糾紛,持槍傷人被抓。

圖/TVBS

 
大貨車往前開,前面轎車已經停下來等他,轎車駕駛下車,打開後車廂,從袋子裡拿東西出來,又走回駕駛座旁,東西放在車頂,開始租裝,竟然是一把槍。

組裝好了,氣沖沖朝大貨車司機走過來,亮槍示威恐嚇,司機道歉他才悻悻然離開。被嚇著的司就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刻發動追緝。

警方:「槍放在哪裡?你說啦!」

 
就是他,身材高瘦的謝姓男子,今年25歲。車上搜出了90改造手槍,子彈還有毒品。

圖/TVBS

謝姓男子說,從網路買零件,自己改造組裝。他仇家不少,警方找到他時,還以為仇家上門。

小車攔大車亮槍,原來兩車在彰化員林路段,發生行車糾紛。大貨車因為切換內線,沒有打方向燈,小客車駕駛嚇到,隨即超車攔車亮槍。

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爭搶內側車道,導致自小客車遭受驚嚇,自小客車駕駛心生不滿,按鳴喇叭超車亮槍,找大貨車司機理論。」

事發在3月7日,警方隔天抓到人,謝姓男子恐嚇罪,毒品罪,還有違反槍砲彈藥條例移送。也意外發現,他改造手槍竟然有「家傳」。

圖/TVBS

警方(2022.1.11):「過去!過去!開過去!撞下去!」

 
他的父親48歲,一月份的時候,被警方包抄攔截圍捕。搜出一把改造的M4卡賓槍。他因為債務糾紛,持槍打傷人被抓。相隔兩個月,兒子亮槍恐嚇也落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轎車#警方#包圍#亮槍#攔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7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