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遭「獒犬」狂追400公尺 男:閃現人生跑馬燈


發佈時間:2022/03/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9:49

台中一名熱愛釣魚的邱先生2月到烏溪釣魚,卻在溪床上遭到2隻狗追趕,其中一隻還是兇猛的獒犬,跑了400公尺才擺脫,讓他直呼有夠驚險,事後也跟動保處檢舉飼主沒將狗綁好,對此飼主則認為對方誤闖私有地,狗狗才會追上去。

圖/TVBS

 
兩隻黑狗一大一小,狂追著男子不放,男子只能拔腿狂奔。他一路被狗,追了400多公尺,才終於逃過一劫。

當事人邱先生:「人家講的人生走馬燈,真的我當時想到的一點就是,如果不小心摔倒被牠撲過來的話,我可能會被咬斷動脈。」

圖/TVBS

邱先生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膽戰心驚,他說自己2月中旬去台中烏日貓羅溪釣魚,卻突然被獒犬,和一隻黑狗追逐。
 

當事人邱先生:「重點是那隻大隻的獒犬,那應該是有人養在那裡看家的,對,重點就是他沒有綁。」

邱先生直呼誇張,認為像是獒犬,這類具有攻擊性的狗,為何飼主沒有用鍊子拴住,如果有人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根據了解飼主許先生,在烏溪旁有10幾甲田,為了防賊自己有養3隻狗,其他的都流浪狗,許先生認為可能是,對方誤闖私有地,狗狗才會追上去。

圖/TVBS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秘書阮斐瑜:「若是未獲地主邀請進入,而且地主不在的話,此時遭受攻擊則責任尚待釐清。」

動保處則表示會派人員到現場,查看是否是私有地,來釐清雙方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擊#動物#飼主#咬傷#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