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克斯深夜被綁在機車上狂吠 「被掃晶片太緊張」咬傷警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3:34
米克斯不慎咬傷員警。(圖/TVBS)
米克斯不慎咬傷員警。(圖/TVBS)

昨(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丹鳳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雙鳳路巷弄內,有隻狗狗狂吠叫,引起附近住戶注意,員警獲報後與動保處人員一同到場,正要對狗狗掃瞄晶片找主人時,狗狗突然激動起來,當場咬傷員警,幸好員警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事後飼主也出面,頻頻向警方致歉。

員警手指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扶視障者過馬路」違停紅線遭開單 警:3分鐘未見騎士在場

據了解,該隻意外咬傷員警的狗狗是一隻米克斯成犬,警方和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發現他被綁在一輛機車的後方把手上,為了要找到飼主,員警請動保人員對狗狗進行掃描,不過狗狗似乎相當害怕,突然激動張嘴,撲上前咬了員警的右手中指及無名指,但幸好受傷員警送往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清理傷口及打針敷藥後,傷勢已無大礙。

救護到場將員警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講不聽!警連抓汽機車酒駕 男駕駛遭逮辯「只吃薑母鴨」
 

事後警方聯繫到楊姓飼主,他住在台中,6日晚上7時北上出差,暫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友人家,當晚8時許,就先暫時把狗狗綁在樓下機車座墊後方把手上。沒想到隔日凌晨4時許,狗狗疑因不安深夜狂吠叫,附近鄰居聽見後便報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卻意外咬傷協助處理的員警。楊姓飼主得知後,也感到非常抱歉,坦承自己確實有疏失,當場向受傷的員警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警方#米克斯#動保#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1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