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美竟叼「1.5萬元鈔票」回家 全網羨炸:把狗借我!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2:07
博美咬錢給飼主引發討論。(合成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chantel024.tv IG)
博美咬錢給飼主引發討論。(合成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chantel024.tv IG)

過去聽聞有飼主把寵物取名旺財、阿福,無非是盼牠門替家庭招好運,如今一隻叫「小熊」的狗狗也立大功,替主人叼回萬元鈔票!日前一名女子發現,她養的博美犬竟咬來約1.5萬元新台幣的鈔票,然而四處詢問鄰居,卻沒有人說掉錢、十分詭異。事件傳開以後,其他狗飼主相當羨慕,紛紛請求希望能夠「借用」小熊。

黑色博美咬錢給主人。(圖/翻攝自「Dogspotting Society」)

 
美國一名女子7日在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發文表示,當天她養的黑色博美「小熊」不知從哪咬來一疊鈔票。仔細看紙鈔面額不大,不過積少成多,加起來也有560元美金(約1萬5271元新台幣)。隨後熱心女子登門詢問鄰居,就怕有人掉錢心急,發現無人認領後,就把現金全捐到當地動物收容所,當作給小熊的耶誕禮。

更多新聞:陽台隔成浴室!天龍「半套雅房8千5」 他驚:露天風呂

飼主說,不知道小熊去哪裡找出鈔票的。(合成圖/翻攝自chantel024.tv IG)

更多新聞:吃到飽餐廳不虧本?老闆親揭「回本真相」:怎樣都賺
 

貼文發布引發網友討論,眾人留言稱奇,亦紛紛聊起家中的寵物,「我需要借這隻狗…for科學」、「我的狗只會拉屎或帶回一些死掉的東西,哪能找到這種咬錢狗?」、「牠是看似可愛,但100%剛搶完銀行」、「我家的狗只會撿死老鼠」、「有一次我家狗咬奶嘴給我,可是家裡沒有小寶寶」、「這隻博美剛去搶劫毒販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美#狗#寵物#美國#動物#錢#鈔票#現金#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