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餐廳不虧本?老闆親揭「回本真相」:怎樣都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8:50
吃到飽餐廳老闆到底賺什麼,引發網友議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吃到飽餐廳老闆到底賺什麼,引發網友議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管是家庭或是公司聚餐,許多民眾會選擇去吃到飽餐廳盡興。然而要吃這餐價格不斐,就有許多人會抱著「吃回本」決心前去挑戰,但也令人好奇,這樣吃下去餐廳老闆要如何獲利?對此,就有經營麻辣火鍋吃到飽的老闆,現身說法。

許多人去吃到飽餐廳都盼吃回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11日在論壇PTT發文表示,就他個人經驗來看,過去前往吃到飽餐廳,放眼望去幾乎每一桌的顧客都很會吃,總是一盤接著一盤食物吞下肚。雖然以客人角度來說,人人都盼能夠一次吃回本,但原PO也好奇,「到底老闆賺什麼呢?」希望有知情者透露,吃到飽餐廳的財富密碼。

更多新聞:人瑞嬤慶106歲生日! 長壽秘訣竟是「每週吃漢堡」

網友好奇,吃到飽餐廳老闆賺什麼。(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真「愛情摩天輪」情侶火熱開啪 網笑:韓國瑜政見有實現
 

問題拋出網友分析,業者能持續經營的做法,「食材大量進貨都很便宜,根本不怕客人吃」、「塞一堆澱粉和汽水給你就賺爛」、「通常是朋友聚餐、家人或帶妹去吃,不太會遇到整桌拚吃回本的肥宅一起來」、「賺商務人士就賺飽,談生意的哪有閒狂吃」。另外有人分享,朋友經營麻辣鍋吃到飽,坦言遇到能吃的客人確實會虧本,「但是整桌攤下去還是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餐廳#回本#老闆#美食#成本#客人#顧客#麻辣鍋#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9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