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盤查!休旅車輾過警用機車 彈跳飛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21

通緝犯違規停車,拒絕盤查還衝撞員警!42歲的徐姓男子,今年一月因為毒品案,被桃園地檢署通緝,(4日)上午,他開車出現在新北市板橋,因為違規被警方盤查,結果駕駛加速逃逸,跑到死巷還不放棄,倒車輾過巡邏機車,還波及附近七輛汽機車,幸好,員警機靈閃過,立刻拔槍喝叱嫌犯下車!

圖/TVBS

 
攔查汽車駕駛,兩名員警遇到頑強抵抗。

原來,徐姓駕駛闖入死巷,他倒車逃跑,結果警用機車,連推帶撞,距離至少五公尺,嫌犯輾過巡邏機車又碰撞黑色轎車的那一刻,整輛休旅車也騰空飛起,天啊,員警有沒有怎麼樣,只看兩名制服員警,出現在街頭,他們什麼都沒想,看到休旅車卡住,立刻跑到駕駛座,拔槍喝叱,要嫌犯下車。

圖/TVBS

逮捕現場,就在新北市板橋龍泉街,事後大批員警趕來,嫌犯在騎樓被壓制,現場一整排機車倒了,黑色轎車整個保險桿掉落,算一算,受到毀損的汽車、機車、腳踏車,總共有七輛。
 

受害女騎士:「整個倒了所以東西都掉出來,停車在停車格裡面會被撞,太奇怪了。」

圖/TVBS

直到出門上班要去外送,女騎士才發現,跟親友借來的機車被撞倒,不僅漏油,也傷痕累累,而這輛全新要價10多萬的重機,車殼、車燈好幾個地方裂開,因為是限量的藍色烤漆,維修費都比一般機車來得貴。

受害黃姓騎士:「那時候的紀念款,所以車殼(烤漆)比較特殊,是(烤漆)顏色顏色顏色是一般,我記得他們好像是說必須要用行照,你才可以拿到,這個藍色的車殼。」

徐姓駕駛因為違規拒絕攔查,逃給員警追,幸好,警方為了要攔查駕駛,只是把機車停在休旅車後方阻擋,否則人車捲入車底,恐怕非死即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盤查#警用機車#違規#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2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