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的周年慶魅力!通緝犯攜海洛因逛街 違規遭警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2:30
梁姓通緝犯逛百貨公司前違規被警方盤查。(圖/TVBS)
梁姓通緝犯逛百貨公司前違規被警方盤查。(圖/TVBS)

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沒想到就連通緝犯都擋不住折價魅力!台北市中正第一警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在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店進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路人似乎是故意閃躲,一看到員警在場轉頭就往反方向走,還違規穿越馬路。警方對於他的舉動起了疑心,隨即追上前去攔查取締違規,沒想到竟然在他身上搜出了二級毒品海洛因。

員警搜索包包。(圖/TVBS)

 
更多新聞:F奶女模外拍飲料被摻G水 攝影師起訴辯:想看迷濛效果

上個月21日下午5時許,51歲的梁姓男子來到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前,準備要去逛周年慶大肆採賣,不過人都還沒有踏進去百貨公司內,就發現外頭有員警正在進行交通管制。梁男一看到警方就轉頭往反方向走,還沒有走斑馬線,直接違規穿越館前路和許昌街口,自以為不會被員警發現,但他的怪異舉動警方全都看在眼裡。

員警搜出毒品針頭。(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鄰桌太吵掃興!21歲壽星酒吧內 持刀砍死外送員
 

員警立即追上前去盤查並取締交通違規行為,沒想到一查身分,赫然發現梁男是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及竊盜通緝犯,員警詢問他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梁男還兼堅持否認,一度說自己肚子痛,打算上廁所開溜。事後員警依法將人逮捕,還在梁男的隨身包包內,搜出了海洛因1包、殘渣袋5包及針筒數支。

警方在百貨周邊進行交整勤務。(圖/TVBS)

更多新聞:酒吧持刀殺外送員!兇嫌曾因「看一眼」痛扁路人還酒駕

梁男坦承幾個小時前,才剛剛施用完毒品,想說百貨周年慶,商品有不少折扣,便打算來採買。沒想到周年慶期間,轄區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疏導交通,當場被逮捕。據了解,梁男遭通緝,已經逃亡一年多,沒想到這一回卻栽在「周年慶魅力」上,警方訊問後,將梁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毒品#周年慶#通緝犯#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9

0.1906

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