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小包裝賣安毒躲追緝 憲兵隊攜緝毒犬 聯警逮毒販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應強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9:19

一名毒販,多次在雙北市賣安非他命,而且都是「小包裝」販售!憲兵隊掌握線索,立即與警方聯手抓人,這回鎖定對方住處,出動緝毒犬前往搜查,果然逮到涉案對象,連屋內藏放的毒品與分裝袋,也統統搜出來。

圖/TVBS

 
巷子停滿警車,憲兵隊和刑警,在民宅前走來走去,附近居民紛紛從門縫往外看。

記者李潔:「住宅巷弄出現大批警力,甚至還有緝毒犬,以及憲兵隊的人員,原來這裡有住戶在外頭販毒,被警方掌握線索,這回上門逮人。」

圖/TVBS

雙手上銬一左一右,被憲兵隊和員警,牢牢架住送上警車,原來穿黑色上衣的,30歲楊姓男子這陣子,分別在中永和與台北市萬華,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憲兵隊與警方聯合追蹤將近4個月,終於找到他的藏身之處,持搜索票進到屋內搜查。
 

藏在家裡的毒品量不多,憲兵隊不敢大意,出動緝毒犬,仔細再聞一下,果然嗅出異狀,電子磅秤毒品分裝袋,還有各種毒品工具也統統搜出來。

圖/TVBS

狀況就發生在這個月初,新北市這處住宅區,警方調查,楊姓男子相當狡猾,一旦出門賣毒,就騎偷來的電動車代步,或跟朋友借機車,從不使用自己名下的車輛,避免警方追蹤,雖然每次賣的量不多,一次賺個幾千塊,但他每星期至少賣一次,相當頻繁,犯罪足跡如今被警方一一拼湊,更追出,他與毒品上游就住在一起。

販毒計謀被擊破,所有分裝工具也被一一查扣,這下想供稱只有自己吸食,恐怕百口莫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新北#台北#安非他命#販售#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3857

0.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