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不戴口罩...卻帶了武士刀、毒品 還辯「真的不吃啦」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1:11
男子車廂內藏著武士刀。(圖/TVBS)
男子車廂內藏著武士刀。(圖/TVBS)

這個月12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23歲的黃姓男子,騎車沒有戴口罩,警方趕緊上前將人攔下,卻發現他的機車和外套內襯口袋,竟然藏了一把開鋒過後的武士刀,還有毒品果汁包,而該名男子還頻頻向員警狡辯,辯稱刀械沒有開鋒過,而自己也「真的不吃(毒品)的啦」,當場就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員警在騎士口袋內襯找到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小籠包!宵夜店出入遭阻 酒客一句「借過」竟開打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一帶,警方巡邏經過昆明街96巷時,發現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騎機車卻沒有配戴口罩,要求他停車受檢,而就在他打開機車置物箱要拿出證件時,被眼尖員警發現裏頭竟然還藏著一把武士刀。

黃男因為沒戴口罩被警方攔下。(圖/TVBS)

更多新聞:點亮回家路!新北DNA鑑定 成功尋獲19名無名屍
 

員警才一把刀械拿出來,黃男就立刻裝得相當鎮靜,表示「這小武士刀,我剛剛買的,這沒有開鋒過。」不過員警打開卻發現,武士刀是已經有開鋒過的,具有殺傷力。隨後黃男一邊配合警方搜查,一邊又說著「真的不吃(毒品)的啦,我那時候也沒有去關耶」,警方完全不理會,直接叫他「拉鍊拉開」,並打開外套內襯口袋,結果就翻出了毒品K他命果汁包3包,總重10.95公克。

警方查扣相關違禁品。(圖/TVBS)

更多新聞:鎢鋼大王特助酒後失控!狂毆警還嗆「你受英國教育嗎?」

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有收藏刀具的興趣,才會隨身將武士刀放在機車的後車廂。萬華分局強調,武士刀、手杖刀、鴛鴦刀、手指虎、鋼(鐵)鞭、扁鑽、匕首等都屬於具有殺傷力的管制刀械,民眾隨意攜帶恐怕觸法。全案訊問後,將黃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警方#毒品#口罩#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