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姊姊」是K他命! 年輕人網路毒品暗語躲查緝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3:55

發現孩子在網路平台經常使用「漂亮小姊姊」,「拉拉熊」、或是「彩色惡魔」等用語,可得特別當心孩子染上毒癮!高雄少年隊破獲毒趴,當場逮到4名年輕男女,他們說,為了躲避查緝,會在IGLINE等通訊平台,使用毒品暗語來行銷或買賣毒品。

圖/TVBS

 
就在民宅的3樓樓梯間,年輕男女開毒趴,聽到聲音想逃,一個個被員警逮個正著,年僅23歲的她,拿紅包袋裝藏毒品咖啡包,經過警方苦口婆心相勸,她吐露自己涉毒的心路歷程,還提供年輕人在網路上使用的新興毒品暗語,原來,漂亮小姊姊指的是k他命。

圖/TVBS

少年隊偵查組長楊順益:「漂亮小姊姊可能是k他命,熊跟惡魔系列都是毒品咖啡包,小姊姊、仙女、美酒在網路上比較常見。透過網路來招攬,小姊姊是k他命。」

毒品咖啡包被包裝成糖果、巧克力,這包裝都是當紅的物品,就是要吸引年輕人,網路上更利用美酒、仙女等用語來躲避查緝,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落網的年輕嫌犯因為遇人不淑,從高中時期就染上毒癮。
 

圖/TVBS

少年隊偵查組長楊順益:「遇人不淑,交到男朋友,高中時期接觸毒品,想用就用不用就不用。!」

警方也提醒家長,如果發現家中的孩子使用這些網路毒品暗語,要特別留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姊姊#K他命#年輕人#毒品#暗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376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