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毒駕?車違停遭盤查 駕駛「藏近百包毒」心虛狂發抖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2:38

員警盤查違停車輛,意外揪出毒犯!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把車違停在板橋巷弄,遭到員警盤查,面對詢問,這名男子不斷發抖、還有點神智不清,仔細搜查,才發現車子裡藏了將近一百包毒品,市價超過十萬,員警懷疑他不只吸食、還拿來販售!

圖/TVBS

 
轎車違停員警上前取締,發現駕駛怪怪的。

蔣姓男子vs.員警:「你現在是怎樣,一直抖,你在抖什麼,蛤。」

才剛下車整個人不停發抖,面對員警詢問不敢多說,原來會這麼心虛,詮釋因為車上藏著毒品,這名22歲蔣姓男子,日前把車直接停在,新北市板橋一處巷子正中間,剛好巡邏員警經過,才剛要開單取締,就看見一包毒咖啡放在飲料架旁,原以為是他自己買來吸食,仔細搜查才發現不只一包。

 
圖/TVBS

蔣姓男子vs.員警:「這包這麼大包是什麼,同樣的喔,都(毒)咖啡啊你是在,你是在賣喔,沒有我怎麼可能在賣,買回來要喝的啦,喔你自己要喝的喔,對啊。」

整個塑膠袋裡都是毒品,但嫌犯還是堅持是自己要喝的,只是警方對他的說法,實在不太相信,因為車上的毒咖啡,總共有71包,市價大約9萬,另外也被搜出,將近400公克的K他命,每公克大約2000元,整批毒品市價超過10萬,懷疑他除了自己使用,還拿來販售。

蔣姓男子vs.員警:「你邊開車邊喝,沒有我停進來這邊啊,來你站過來這裡,你這樣多一條公共危險我告訴你。」

圖/TVBS

整個盤查過程,蔣姓嫌犯似乎有點神智不清,員警也懷疑他邊開車邊吸毒,但他不斷否認,只能等驗尿結果出爐才能確認,但他持毒是事實當場被帶回警局,至於毒從哪裡來的還要追查,只是員警盤查違停車輛,毒犯意外現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毒品#公共危險#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3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