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無視防疫「脫罩卸妝」嗆櫃姐:不能裝沒看見嗎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8:27

疫情期間,有人發現一名女子,在百貨公司專櫃,直接拉下口罩,對著鏡子卸妝,不顧防疫規定,櫃姐趕緊勸導她把口罩戴上,女子卻回「不能裝作沒看見嗎?」,強硬態度讓其他顧客看不下去。

圖/TVBS

 
百貨公司專櫃區,一名女子對著鏡子卸妝,從臉頰到下巴脖子,整臉都擦拭好幾遍,有人看不下去,拍下了影片。

民眾PO文,這位小姐走到台南百貨公司專櫃,開始自己卸起妝來,櫃姐禮貌勸阻她「別在公共場合脫口罩」,女子卻回「妳就不能裝作沒看見嗎」,讓櫃姐傻眼。

其他櫃姐vs.記者:「我不知道耶,怎麼啦?妳不知道唷,因為我這幾天沒上班。」

 
實際來到事發專櫃,值班的櫃姐不清楚當天狀況,但桌上擺著「疫情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牌子,就是要提醒客人,別脫口罩,試用前要先詢問。

圖/TVBS

其他櫃姐vs.消費者:「保濕的話我覺得,玫瑰的很保濕。」

如果想試用產品,櫃姐都會擦在顧客手上,體驗化妝品質地,像是口紅還有拋棄式的試用棒,用過就丟,如果真的想把彩妝擦上臉,也只限於眼睛眉毛以上部位,由櫃姐一對一上妝,全程都得戴口罩。

其他櫃姐vs.記者:「我們還是會提醒他(客人)說,現在不能脫口罩,像遇到這種客人多嗎?其實不會耶,因為客人都知道說,在公共場所都不能脫口罩,所以他們都有這樣的那個常識。」

圖/TVBS

南部疫情緊繃,卻有客人大喇喇脫口罩,在百貨專櫃卸妝,讓民眾看不下去,櫃姐建議,如果真的急著卸妝,可以到洗手間或回家再卸,避免在公共場所拉下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防疫#民眾#新冠#口罩#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