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味道是?夜店旁暗巷吸毒 警聞味逮人

記者 簡育琦 黃靖棻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8:23

春節期間,北市信義區夜店照常營業,擔心發生治安事件,轄區警方依舊規劃夜店勤務,就有員警巡邏時聞到疑似毒品味道,跟著氣味循線走訪,發現有民眾從夜店狂歡結束後,躲在旁邊的暗巷內抽K煙,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2/6凌晨,信義區夜店旁暗巷,警查獲K菸。

員警巡邏突然聞到疑似K他命的氣味,跟著味道走,果然仔細在夜店旁的暗巷內,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

警察vs.嫌犯:「不要這樣啦。」

 
當街吸毒人贓俱獲查扣K菸。同樣發生也在夜店附近,2名男子躲在大樓旁的巷子裡,以為不會被發現,一見到員警上前,根本還不來及反應,兩人手上都還拿著一支K菸。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一人一支嘛,對不對,身上還有沒有,沒有了阿。」

記者:「當時便衣員警經過這個徒步區,問到一股燒塑膠的臭味,懷疑有人在吸毒,果然發現兩名男子,躲在角落抽菸,立刻上前盤查,他們坦承,把k他命粉末,摻在香菸中吸食。」

這三人都一個共通點,都是剛從夜店狂歡結束的客人。

信義區夜店在過年期間照常營業,業者擔心有人趁機吸毒助興,都會加派人力巡場,因此想吸毒的人,只能躲在店外面偷偷來,像是天橋底下的陰暗處,行人徒步區以及旁邊的樹叢,還有一樓店家打烊後的戶外座位區,因為光線暗,隱密性高,成了吸毒熱區。

圖/TVBS

去前12月,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夜店外抽大麻煙,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最後10萬交保。

 
擔心轄區分局負擔大,北市警局也調派文山一、文山二和北投分局警力,輪流支援,協助巡邏臨檢,保大員警則是負責執行路檢,取締酒駕,就是要讓治安滴水不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過年#酒駕#男子#毒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