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亂鬥!男翻桌拚輸贏 反遭友「持刀」恐嚇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9:20

花蓮兩名男子相約餐酒館聚會,中途跟另一群人併桌喝酒,散場前因為續攤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翻桌,打傷朋友嘴角,結果兩人扭打成一團,跟他們併桌的人上前勸架也被打,最後還有人去車上拿刀,幸好及時被員警攔阻!

圖/TVBS

 
黑衣男來個大冰的,對面女子直接被推到跌坐椅子上,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起身跟他拚輸贏,這時灰衣男站到兩人中間用手肘擋住要勸架,結果他變成出氣筒被扯來扯去一路扭打到牆角,場面混亂到看不清楚誰打誰,旁邊其他人趕緊收拾包包往外逃。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都還沒到門口,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大搖大擺走在路上。

員警vs.徐姓男子:「搞什麼!我沒怎樣,我只是被他打,坐下去!蹲下去!」

 
圖/TVBS

員警立刻衝上前奪刀,他還想掙扎反抗,最後敵不過辣椒水跟優勢警力,被壓制在地,但氣焰還是很囂張,不停大聲咆哮。

員警vs.徐姓男子:「我最無辜,你看我嘴巴怎樣,我嘴巴,你看你,去看啊,還是你們,都是黑警啊,怎樣,你在講什麼啊,你在講什麼,辣椒水給我,辣椒水。」

旁邊這名身材魁梧的男子,也被上銬,眼睛被辣到睜不開,喝太醉,路都走不穩,倆人是朋友,結果大年初二凌晨,在花蓮中順路上一間餐酒館大打出手。他們跟勸架的灰衣男一群人併桌喝酒,結果因為續攤問題,起了口角,洪姓男子生氣翻桌,過程中徐姓男子被打傷嘴角,氣得跑去車上拿刀。

圖/TVBS

客人:「我們只是剛下車,然後就,對,他們就打起來了,對,就打起來了,我們本來是要來喝的。」

朋友鬧內鬨,無辜的人受波及,灰衣男跟店員針對傷害跟毀損不提告,但業者要求2人一定得賠,畢竟餐酒館被搞得一團亂,嚇跑客人,業者還得收拾善後,大過年,搞得烏煙瘴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警方#初二#花蓮#男子#提告#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30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