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在路口滑手機!後方2車攔腰撞 失控滑行再撞無辜女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0:02
女騎士站在路邊挨撞。(圖/TVBS)
女騎士站在路邊挨撞。(圖/TVBS)

前(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40歲的黎姓女子,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後下車滑手機,但她後方有一輛白色休旅車,因為被另一輛車追撞,竟然直接車頭一偏,猛力撞上站在路邊的黎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先將黎姓女子送醫救治,幸好她只有手腳擦傷沒有大礙。
 

女騎士滑手機沒發現後方發生車禍。(圖/TVBS)
白色休旅車被撞後滑行撞騎士。(圖/TVBS)
據了解,當時40歲的曾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沿著水源街往鄧公國小方向行駛,經過英專路口時,號誌是閃黃燈,而58歲的郭姓男子則是駕駛黑色駕駛,沿英專路往學府路方直行,經過水源街一段,路口號誌為閃紅燈,但他卻直接攔腰撞上曾男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
 
白色休旅車奘到騎士和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娶個老婆好過年!癡情男欲領「鑽戒包裹」差點賠上紅包錢

2車發生碰撞後,曾男車頭一偏,竟然又往路邊撞上站在機車旁的黎姓女子。黎女因為背對路口,根本沒注意到後方發生車禍,聽見碰撞聲回頭時,休旅車已經在自己眼前,閃避不及挨撞倒地受傷,手腳滿是擦挫傷。
 
黑色通過路口時為閃紅燈號誌。(圖/TVBS)
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趕緊先將黎姓女子載往醫院救治,幸好治療之後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在現場拍照、測繪,初步調查,3名駕駛人都沒有酒駕情事。而根據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211條,閃光黃燈表示「警告」,車輛應減速接近、閃光紅燈則表示「停車再開」,讓幹線道車優先通行。後續警方仍將釐清郭男通過時,是否有符合規則,釐清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淡水#無辜女#挨撞#閃燈慢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