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老街旁住宅火警!濃煙狂竄 老夫妻搶救後仍喪命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7:34
淡水老街旁的住宅發生火警。(圖/TVBS)
淡水老街旁的住宅發生火警。(圖/TVBS)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老街旁的清水街住宅發生火警,現場是一棟五層樓公寓,火勢從二樓住家竄出,現場冒出大量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並破門,於起火戶內救出一名81歲的白姓婦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搶救至下午3時許仍宣告不治,而第一時間在火場救出的82歲李姓老翁,則是當下就失去呼吸心跳,搶救無效死亡。

警消到場灌救。(圖/TVBS)

 
更多新聞:離婚後爭產!妻被狠夫殺害 臉遭貼房屋權狀、手塞千元鈔

據了解,新北市消防局上午10時28分接獲報案,4分鐘內就抵達現場,一共出動了28輛各式救災、救護車輛、74名消防人員,於10時57分成功撲滅火火勢,不過卻在屋內臥室找到一對老夫妻都沒有呼吸心跳,81歲的白姓妻子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而82歲的李姓丈夫則是在被送到馬偕醫院搶救前,就已經失去生命徵象。
 
公寓二樓冒出大量濃煙。(圖/TVBS)
更多新聞:騙HBL球星拍私密片還「逼陪泡湯」 前經紀人遭聲押

據了解,這對老夫妻育有一女,女兒平時在外地工作,而老夫妻則是和一名外籍看護住在淡水區清水街的住家,夫妻倆住在二樓,外勞則是住在一樓,今日上午住家發生火警,外勞是被回來探望老夫妻的孫女叫醒,才緊急從火場逃出,不過那時候二樓已經冒出大量濃煙,目前轄區警方已經聯繫到老夫妻女兒及外勞,2人都已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警消破門入內救出一對夫妻皆搶救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驚險畫面曝!想超車變擦撞 騎士摔華江橋險遭輾過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到達現場時濃煙已經竄出,住家全面燃燒,由於起火戶內又都是木造裝修,火勢猛烈且快速延燒,緊急滅火後才在房間內救出這對老夫妻,初步評估現場燃燒面積約15坪,火警發生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淡水#火警#老街#心肺停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