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淡水房!他入住後揭1致命傷 過來人秒點頭:像被孤立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6:00
有些人會選擇在淡水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會選擇在淡水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時除了要看準房價之外,地段也是相當關鍵的要素之一。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認為淡水周遭的環境很不錯,因此決定在該處買房,怎料實際住後才發現跟當時出去玩的感受並不同,更讓他直呼「好後悔住淡水」,貼文一出也掀起討論。

原PO透露自己在淡水買房的心得。(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原先覺得淡水的環境很好,不僅風景優美,周遭也有許多賣場,是個生活機能相當不錯的地方。除外也鄰近台北,不論是到士林或是北車,在離峰時間內騎車約半小時左右即可到達,捷運也方便到101等景點遊玩,甚至淡水本身就是個景點,想要去紅毛城、天元宮、漁人碼頭或是北海岸等,騎腳踏車都相當愜意。

更多新聞:買房注意!30年強震週期藏隱憂 專家建議購屋看這條件

不過話鋒一轉,原PO隨即點出,「但實際住淡水才發現,跟去淡水玩感受不太一樣」撇除掉塞車、氣候的緣故,通勤時間則比想像中來得久,儘管騎車的時間未必比其他區域來得長,畢竟相對於紅綠燈密集的地方,淡水到北投大度路這段騎車其實蠻快的。最後也無奈透露自己在實際通勤後,則認為淡水有一種孤立感,「好後悔買淡水,總之便宜治百病,預算有限的可以考慮。」

 
不少網友點出通勤時間過長是致命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安慰原PO,紛紛留言表示「價差可以買台好車撫慰一下心靈」、「你就不夠了解自己啊,我就一直知道自己不喜歡通勤太久」、「懂你的意思,之前住基隆,從台北騎車回基隆越騎越偏僻,總覺得路很遠」、「拍拍,便宜治百病。」

更多新聞:投資買房快看!2021超夯10行政區 建商最愛這縣市

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跳出來透露,表示在住過淡水後,同樣也認為通勤佔了太多時間,一天甚至會花上數小時的時間浪費在交通上「淡水住了七年,採買出去玩都很方便,但是工作要進出淡水那個交通狀況完全可以抵銷所有到優點,塞車下去一天花三個小時在通勤都有可能」、「以前出差到淡水就是想哭,延後下班2小時起跳」、「我以前交個在淡水唸書的女友,多年後能想到的感覺就是『淡水真的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淡水#通勤時間#台北市#新北市#地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