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去馬偕!一家4口醫院外撞安全島又遭BMW追擊 5人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49
一家四口在馬偕醫院外自撞。(圖/TVBS)
一家四口在馬偕醫院外自撞。(圖/TVBS)

昨(5)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轎車不明原因突然自撞安全島,而後方緊接著一輛BMW轎車疾駛而來,來不及反應,當場追撞上去,兩車擦撞事故一共造成5人受傷,幸好傷者皆沒有大礙。
 

小轎車嚴重變形。(圖/TVBS)
更多新聞:謹記不要躲浴室!男遭灼傷險昏厥 「站窗邊」迅速被救出

 
據了解,自撞安全島的白色轎車是由22歲的單姓男子所駕駛,他車上還載了3名家人,一家四口要到馬偕醫院去,沒想到經過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與民富街口時,就在醫院斜前方,不明原因自己先撞上了中央安全島。而後方一輛由51歲洪姓女駕駛所開的BMW轎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導致白色小轎車左側車身嚴重毀損。
 
二車車禍總共造成5人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酒店小姐「上空」磨蹭秀舞!西裝男太嗨 見警還熱情打招呼

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迅速協助小轎車上受困的民眾脫困,車上4人皆有肢體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而BMW駕駛也因為車禍感覺身體不適,二車5人全都到馬偕醫院治療。警方抵達後也針對兩名駕駛進行酒測,皆沒有酒駕情事。不過車禍占據內線及中線2車道,嚴重影響交通,員警也在一個小時內請來拖吊業者,排除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3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