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突爆胎!國道沿路飄濃煙 20名乘客返鄉驚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3:28

國道一號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有一輛客運車後輪突然爆胎,冒出濃煙,司機原本沒發現,直到下了匝道出口,疏導交通的員警來協助救火。火燒車發生在除夕下午,這輛車從台中往高雄,車上有20名乘客倉皇逃生,上演一場「返鄉驚魂記」。

圖/翻攝自網友陳祥寶

 
民眾行駛在國道上,眼前這輛客運車後輪疑似起火,司機似乎還沒發現,沿路一直開,濃煙也一直飄,白煙籠罩,車輛都不敢貿然靠近,還好附近就是匝道口。

目擊民眾祥寶:「好恐怖喔,好恐怖喔!」

其他駕駛快嚇壞了,從原本的冒白煙轉成飄黑煙了,隨時都有危險,不少乘客倉皇離開,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原本趁著除夕返鄉,卻碰上火燒車意外。

 
圖/翻攝自網友陳祥寶

目擊民眾祥寶:「就是遊覽車輪胎整個在冒煙,那時候本身要去叭他,跟他說,結果看冒煙越來越大,害我不敢過去,看他一直直直開,我不確定他知不知道輪胎著火。」

事發就在高雄,國一中正交流道南下出口匝道,31日下午3點多,一輛從台中往高雄的客運車,輪胎在途中突然被刺破,造成爆胎,右後輪冒出濃煙,司機當下未察覺,直到下交流道,遇到員警在附近疏導交通,正好碰上這一幕,拿出滅火器滅火,車上一共20名乘客趕緊逃下車。

圖/翻攝自網友陳祥寶

消防局第一大隊苓雅分隊長陳義雄:「獲報之後立即出動3車6人趕往現場,先確認人員都已經安全之後,那我們發現右後輪輪胎,冒出白煙,立即佈署水線降溫。」

客運公司回應,客運從台中出發,終點站就在高雄,已經快到目的地,後車輪胎卻被刺破,當下先疏散旅客,後續再聯繫賠償方式,幸好沒有人受傷,真是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客運#後輪#爆胎#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42

0.4393

0.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