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被撞下車嗆駕駛 機車亂停大馬路又被女騎士撞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2:34
女騎士未注意追撞受傷。(圖/TVBS)
女騎士未注意追撞受傷。(圖/TVBS)

民眾若在路上發生車禍,處理時真的要注意,避免二次意外害人又害己!昨(31)日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時,不慎和一旁的轎車發生擦撞。當時男子將機車停在路中央,下車和對方理論,殊不知後方女騎士未注意,直接撞上後倒地。

該名男子昨(31)日晚間騎車行經重慶北路二段時,剛好有輛轎車從路邊往車道切,當時男子並未注意,駕駛也沒發現,兩人就這樣發生碰撞。好在雙方車速不快,男子並未受傷,但當下他實在太生氣,索性把機車暫時停在路中央,下車和駕駛理論。

 

男子將車停在路中央,和駕駛理論。(圖/TVBS)


更多新聞:泰國師父幫買彩券中6百萬 女喜匯萬元答謝領獎卻哭了

由於當時正值晚餐時間,該路段車流量也不小,男子和駕駛就這樣在路中爭執,也並未放置任何警示號誌、阻礙交通。這時剛好有一名女騎士經過,疑似是天色昏暗、又沒注意,就這樣直直撞上男子的機車後,摔落受傷。
 

轎車從路邊切入車道,和騎士發生碰撞。(圖/TVBS)

更多新聞:車站月台被牠咬!老翁爆血痛到說不出話 兇手才5公分

原先還在爭執的兩人發現後,馬上協助打電話報警,由於女騎士四肢有擦挫傷,也幫忙叫了救護車將人送醫,好在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也對男子和駕駛製作筆錄,釐清肇事原因,並確認是否有酒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機車#轎車#路邊切入#未注意#擦撞#停路中#女騎士#自撞#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