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言不合就上車!停車爆口角 婦開車門硬上


發佈時間:2022/01/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9:38

台中一名駕駛爆料,他開車到沙鹿區一處巷弄要停車,但屋主出面表示這是私人土地,不能停,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婦人強行打開車門,直接坐上車跟他吵架,讓他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駕駛vs.女屋主:「你真的很誇張喔,你不要進來喔,你不要進來喔。」

婦人一言不合,拉開車門直接上車。

男駕駛vs.女屋主:「你跑到我車子裡面來,而且你沒有戴口罩,(你很年輕唉)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點,(口罩來給我)。」

 
雙方一邊吵,還一邊記得要維持防疫規範,只是還沒等到口罩送來,就已經忍不住開戰。

男駕駛vs.女屋主:「(你是年輕人)我是年輕人啊,所以我講道理啊(你這一種年輕人),(沒有一點道理,你只是說野蠻)我講道理,(野蠻)我很講道理(你野蠻)。」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婦人罵駕駛野蠻,駕駛也回嗆說我很講道理,雙方愈吵愈大聲,竟然只是為了路邊停車。

男駕駛vs.女屋主:「你沒有劃線我想要停,然後你車子停在那邊啊,(你還在說)對不對,(上面就是我們的房子了餒)(上面是自己的房子唉,還要劃線嗎?)」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這處巷子內,警方獲報,當時男駕駛開車想要停在巷子內,女屋主出來請他不要停車擋路,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男駕駛vs.女屋主:「我有請警察來確認啊,釐清問題啊。」

婦人不讓停車,但駕駛認為這是公有道路,雙方起了爭執,沒想到婦人拉開車門,一屁股就直接坐上車。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該地點系屬公有或私人土地,將行文主管機關認定,雙方即自行離去。

警方事後獲報到場,表示土地是私人或是公有,能不能停車,建議雙方可以請相關單位釐清。

但婦人一言不合就硬開車門上車,恐怕會觸犯強制罪,雙方在警方調解後,暫時都不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台中#駕駛#口罩#警察#提告#口角#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58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