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6萬坐檯費!男公關遭擄 打傷塞車廂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9:45

付不出坐檯費,慘遭擄走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找男公關到汽車旅館坐檯,消費6萬卻不肯付錢,對方找一票人把他擄走凌虐,最後塞進後車廂載走,幸好被警方發現,案發後不到一天,八名嫌犯全數落網!

圖/TVBS

 
四男一女被上銬,乖乖蹲在地上,你看我我看你沒人敢講話,警方在他們的車上搜索發現。

警方vs.嫌犯:「那這支什麼東西,這支什麼啦,這是什麼東西啊,瓦斯槍啊。」

一把鎮暴槍一把空氣槍,還有使用過的膠帶和繩索,這些都是用來擄人的犯案工具,直到警方到場被害人才被釋放,而策劃整起案件的主嫌是他。

 
穿潮服體型高大的男子,是22歲的伊姓嫌犯,從事男公關工作,下手目標是自己的客人,27歲的劉姓被害人,是第三性公關,日前點了伊姓男子到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坐檯50個小時,消費六萬多元不肯付錢,嫌犯不滿白做工,找一票人持槍和鐵管凌虐對方,還搶走他的財物,最後把人用膠帶綁起來,塞進後車廂載走。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當時把被害人載到新北市汐止的一處巷弄,擔心他悶壞窒息,因此打開後車廂讓他透透氣,沒有想到這時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裡面躺了一個人,立刻通報支援警力。」

現場被逮的五名嫌犯,辯稱要去找朋友,但附近明明是間食品工廠,警方把人通通帶回,再循線找到另外三名共犯。

汐止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全案將伊嫌等八人,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方予以聲押。」

圖/TVBS

為了討六萬坐檯費,擄走客人痛毆,被害人恐怕沒想到,耍賴不付錢,差點害自己連命都沒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坐檯費#男公關#擄走#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479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