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瀛戰神」GTR叼車顧路! 警察「幫忙推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19

有東瀛戰神稱號的「GTR」,這次在路中「刁車」,彰化黃姓駕駛開GTR來台中玩,火車站附近等紅燈綠時,車自己熄火顧路,警方怕車流回堵,幫忙推車。

圖/TVBS

 
車大喇喇在路中,駕駛還坐在位子上,員警上前關心,原來是刁車動不了。

警方vs.當事駕駛:「等一下,我們先試試看,好不好,等一下。」

員警走到車後,一看這台正是東瀛戰神GTR,玩命關頭,頭文字D裡都有亮相,這回35歲黃姓駕駛,從彰化開來台中玩半路拋錨。

 
警方vs.當事駕駛:「好,來來來。」

神車顧路,連駕駛都說糗,地點在台中火車站旁邊,剛好假日車流量又大,警方幫忙推。

附近店家:「好像拋錨,然後警察幫忙推來前面,戰神也會,車只要,只要是車都會刁車啊。」

駕駛說,一路開都沒事,火車站前等紅綠燈突然熄火,以前也沒發生過,對此專業技師這樣解釋。

圖/TVBS

車廠廠長張智杰:「如果你靜止在那,然後而且在市區,走走停停,它的散熱系統,如果沒達到要求的話,它引擎就會過熱,然後它自己的電腦它也會提醒你過熱,它有時候會不讓你啟動。」

技師說跑車引擎性能高,需要更好的散熱系統,一邊車引擎發動一天也沒事。

車廠廠長張智杰:「跑車大部分都是,有水箱精、冷卻風扇,然後還有進風閘門之類的,再去做散熱的動作。」
 

另一種可能是冷卻系統出問題,至於是不是因為有改車導致顧路,技師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圖/TVBS

立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東瀛戰神車輛故障,從彰化駕駛過來,不明原因故障於路中。」

方說事發當時,駕駛說修車師傅趕來要時間,怕交通回堵,波麗士大人暖心先來幫忙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TR#台中#火車站#熄火#警方#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9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