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小三!討不到分手費 押元配簽本票、搜刮財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21:25

小三討不到分手費,竟逼元配簽本票!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主嫌是一名32歲的女子,和有婦之夫發展出婚外情,討不到分手費,竟趁對方入監服刑時,夥同三名男性友人,持刀押走男友的妻子,逼她簽下29萬的本票和借據,還搜刮家中12萬的財物,被害人事後驚恐報案。

圖/TVBS

 
黑衣男進入公寓,緩緩走向樓梯間的監視器,一名女子接著上樓,被迫打開家門,因為後方另一名男子,持刀緊跟在後,下一秒畫面晃動,監視器遭破壞,這時屋主已經被搶匪控制行動。

記者簡育琦:「嫌犯一群人守在被害人家樓下,看到她和鄰居正要外出找朋友,竟然亮出西瓜刀,脅迫被害人回到家中談判。」

圖/TVBS

恐怖押人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16日晚間十點多,嫌犯1女3男分坐兩輛車犯案,主嫌是32歲的葉姓女子,和王姓被害人的丈夫,發展出婚外情,不滿對方要斬斷這段不倫戀,開口索討分手費,要不到錢竟趁黃姓男子入監服刑時,夥同三名男性友人,持刀械棍棒埋伏在被害人家門外,一看到目標出現,就押人回住處,逼簽27萬的本票和借據,再把王姓女子家中搜刮一空,包括戒指,手機,筆電,財損超過12萬。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胤:「根據行車軌跡分頭來做追緝的動作,最終在新店地區跟三重地區,分別攔查到葉姓主嫌還有其他犯嫌,也在車上扣回被害人所有的財物。」    

圖/TVBS

策畫整起強盜案的葉姓主嫌,被逮時還碎念,在卡拉ok店上班的她交友廣闊,同夥三名男子,都是她的好朋友,供稱同情嫌犯討不到分手費,才會無酬義氣相挺,第三者侵門踏戶逼元配簽本票、搶走財物,只逃亡五個小時就落網,這下分手費要不到,還跟上男友腳步,一起在獄中反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三#分手費#簽本票#元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2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