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提告後才知自己是小三 氣質女星神隱2個月反擊了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4:34
氣質陽光清新的黃寶美,去年被爆竟是小三。(圖/翻攝自bominism71 IG)
氣質陽光清新的黃寶美,去年被爆竟是小三。(圖/翻攝自bominism71 IG)

體育主播出身的南韓女星黃寶美(황보미),去(2021)年11月遭爆料是小三,被正宮提告求償韓圓5000萬元(約新台幣117萬元),雖然她曾解釋交往前男方自稱未婚,卻被正宮秀出證據打臉。沉寂2個月後,黃寶美最近大動作反擊,向欺騙她的男方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恭喜!陳庭妮環抱胡宇威曬「超大鑽戒」 還原求婚經過

 
黃寶美曾出示男方偽造的婚姻關係證明文件。(圖/翻攝自bominism71 IG)
憑電視劇《繼承者們》打開知名度的黃寶美,去年被一名女子控訴介入她的家庭長達2年,並提出韓圓5000萬元(約新台幣117萬元)的精神賠償,挨告後黃寶美第一時間因此嚇到昏倒,後來澄清男方曾拿出偽造的婚姻關係證明,隱瞞已婚的事實,被提告後才知道自己誤當小三,男方也出面解釋「是我騙了她們」,仍擋不住輿論對黃寶美的抨擊,加上不久後正宮拿出行車紀錄器畫面控兩人說謊,黃寶美只好暫停演藝工作。

更多新聞:《全明星1》紅隊再合體!阿樂、芳芸遭爆「常有爭執」
 
近來黃寶美發聲明表示已向男方提出精神賠償。(圖/翻攝自bominism71 IG)
近日黃寶美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第一時間已向正宮聯繫,真心誠意地道歉,並解釋與對方丈夫交往的來龍去脈。此外,她也以男方隱瞞已婚身分、造成她名譽和精神上的傷害為由,向對方提出精神賠償,官司仍在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小三#正宮#體育主播#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304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