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拉下口罩潮州車站趴趴走 遭勸阻竟怒嗆大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19

屏東潮州火車站14日設置疫苗接種站,卻有男子口罩沒戴好,公然在車站裡走來走去,防疫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他竟然大聲嗆聲,副站長得知後,也加入規勸行列,男子卻以自己有口腔癌曾開刀為由大鬧車站,站方只好報警,到場開單告發!

圖/TVBS

 
副站長vs.男子:「合情合理!他叫你戴口罩,他是我們的防疫人員,合情合理,你別嗆他,你嗆他我就叫警察來!來!叫來!好!來!拜託啦,我口腔癌,我管你,你就是口罩戴好!他是我的防疫人員,你嗆他就我叫警察喔!」

就在潮州火車站裡,男子口罩拉到下巴沒戴好,副站長不滿他對防疫人員嗆聲,讓他趕快戴好,他還有理由!

男子 vs.副站長:「口腔癌啦!口腔癌你去旁邊,你去旁邊,你別在這!對啊!你就別在這!你不戴我叫警察喔!叫啦!」

 
圖/TVBS

口角衝突就發生在14日下午1點多,男子把火車站當自己家,就在座位旁擺了一堆家當,由於當天車站有設立疫苗接種站,年輕的防疫人員讓他把口罩戴好,他卻大聲嗆聲!

潮州火車站副站長邱旻杰:「很多人來我們這邊,就是為了身體的安全健康而來打疫苗,不戴口罩他主張說,自己口腔癌所以不適合戴口罩,那我們跟他表示說,如果你不想戴口罩的話,那你就在車站外圍。」

員警到場,男子仍多次把口罩拉了下來,警方當場勸導並表示將開單告發!

圖/TVBS

站長vs.男子 vs.員警:「你口罩先戴好!口罩戴好!這裡不能當成堆東西這樣,在這兒,疫情,在這很多人在這,我這裡要清潔,這裡等一下要消毒!你全部都搬走!」

男子把車站當自己家,堆雜物之外,還不依防疫規定戴好口罩,讓車站人員很傷腦筋,期盼衛生單位可以前往稽查取締,避免淪為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大鬧#怒嗆#屏東#防疫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17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