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防疫人員 結果共442筆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2024/04/23 11:22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今年首例本土!屏東7旬翁確診日本腦炎 縣府籲加強防蚊

    屏東70多歲男子確診日本腦炎,目前同住者無疑似症狀,這是屏東今年首例本土個案,縣府呼籲加強防蚊措施,適齡幼兒要施打疫苗,防疫人員已到男子居住地周邊懸掛捕蚊燈。
    2023/11/10 16:15
  • 台南登革熱太嚴重!黃偉哲背起20公斤熱煙霧機帶隊噴藥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9月30日共累計1萬1148例病例,面對來勢洶洶的登革熱,台南市政府中秋連假防疫不歇,持續強化孳清,剛取得登革熱施藥人員訓練證照的市長黃偉哲,也背起20公斤的熱煙,一同與陸軍第8軍團39化學兵群弟兄,進行化學防治。
    2023/10/01 10:50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醫護爆「只收到9元」採檢獎勵金 他怒轟:侮辱性極強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連台灣也難逃病毒魔爪,疫情嚴峻時醫護站第一線,指揮中心體恤他們的辛苦,特別提供防疫人員津貼、醫療機構獎勵金,怎料卻爆出有醫護只領到「9元採檢獎勵金」,超寒酸金額也引起熱議。
    2023/05/04 11:12
  • 雪上加霜 彰化一處蛋雞場感染H5N1 撲殺8011隻蛋中雞

    全省缺蛋問題越來越嚴重,彰化縣動物防疫所表示,今(112)年3月4日接獲大城鄉1場蛋中雞場主動通報其場內雞隻有異常死亡情形,防疫所立即派員進行移動管制並採樣送畜衛所檢驗,7日經家衛所確診感染新型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動防所防疫人員於8日完成該蛋中雞場撲殺清場及消毒工作,計撲殺8,011隻蛋中雞。
    2023/03/08 18:31
  • 又完蛋了!彰化雞場爆染禽流感 緊急撲殺8千隻蛋中雞

    又完蛋了!彰化縣大城鄉1家蛋中雞場出現大量雞隻異常死亡情形,動物防疫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該地採樣,昨(7)日結果顯示為感染禽流感病毒,而防所防疫人員也在今日完成消毒撲殺作業,總計有8011隻蛋中雞遭撲殺。
    2023/03/08 17:00
  • 有雞蛋國家隊仍缺蛋!挨批失職 陳吉仲:已盡最大努力

    全台缺蛋潮持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曾允諾成立雞蛋國家隊,至今已兩年,但缺蛋問題仍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陳吉仲嚴重失職且不適任,無力解決問題;對此,陳吉仲今(20)日出席活動受訪回應已經盡最大的力量,也可以比較美、日、歐盟與台灣,防疫人員已將禽流感件數壓到最低,也將加速禽舍改建、減免飼料營業稅,讓產業升級。
    2023/02/20 13:27
  • 前線防疫人員津貼撥款逾200億元 加速辦理補助申請

    據最新統計,至2022年12月防疫人員津貼完成撥款超過新台幣200億元,但有立委及護理團體反映部分防疫津貼尚未領取,指揮中心說,衛福部要求各縣市政府加速辦理津貼補助申請。
    2023/02/08 23:09
  • 陸解封亂象!男誤闖方艙被迫隔離5天 港限購退燒藥

    大陸清零鬆綁後,有一名上海有人自稱,找PCR檢測站結果誤入方艙,被防疫人員說進入汙染區,必須強制集中隔離5天。另外在多地爆發搶藥潮後,香港也開始缺藥,有大型連鎖藥店宣布,每人一次限購五盒。
    2022/12/13 14:27
  • 女哀嚎「我穿內衣」 陸防疫員仍強行抓人

    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武漢醫院出現排隊人潮。有河北民眾認為,現在太多人確診不敢出門。香港學者評論,大陸選在冬季放寬防疫管制,疫情出現「海嘯式爆發」機會很大。另外,網路再傳出,防疫人員不顧民眾只穿內衣,就闖進民宅拉人的畫面引發議論。
    2022/12/10 15:06
  • 蘭州女大生聲嘶力竭控訴 CNN統計17城共23起抗爭

    大陸白紙革命掀起的怒火餘波未平,現在又有兩起爭議事件。網上流傳一名蘭州的女大學生,不滿被強制送到方艙醫院,崩潰大罵。而湖南則有地方防疫人員,闖入屋內無端毆打民眾,根據CNN報導,截至昨天,已經記錄到17個城市共23起抗爭。
    2022/12/01 13:28
  • 北京有「大白」罷工討薪 聚街道辦事處高喊還錢

    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中國當局一直堅持嚴格清零政策,一些地方的財政因頻繁核酸檢測傳出入不敷出,首都北京市最近更出現防疫人員討薪事件,相關影片在社群媒體熱傳。
    2022/11/30 14:08
  • 全鎮變紅碼!佛山民眾搶做PCR引發踩踏

    中國大陸疫情封控接連造成災難,新疆一棟住宅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逃生路徑都備防疫人員封住了,而在廣東佛山,更傳出有群眾為了搶做PCR檢測,引發踩踏。
    2022/11/26 20:45
  • 新疆大火傳鐵絲鎖門釀10死 官方否認

    中國大陸新增新冠確診今天(26日)持續突破三萬,但對許多人而言,疫情封控造成的災難,恐怕比疫情本身更嚴重,新疆一棟住宅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逃生路徑都被防疫人員封住了,不過當地官員矢口否認。
    2022/11/26 12:38
  • 富士康鄭州廠暴動新畫面曝 砸警車、PCR站

    更多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發生暴動的畫面曝光。綜合外媒報導,大陸員工因為不滿沒拿到薪資和擔心疫情擴散,不但在廠區砸毀PCR檢測站,還和防疫人員、公安發生流血衝突。
    2022/11/24 11:01
  • 誰給的權力?陸警對隔離逃跑男壓頸在地 富士康員工暴動

    中國大陸嚴格封控的措施,傳出多起暴力亂象,寧夏有防疫警察,對跑出隔離飯店的人,壓頸在地,挨批就像是,美國黑人「壓頸案」的翻版。同時,在河南鄭州的富士康工廠,爆發員工抗議與防疫人員、警察,對峙的嚴重衝突。
    2022/11/23 19:59
  • 遭指「找專家操弄數據、助高端補考過關」 指揮中心說話了

    衛福部在11月3日宣布食藥署專家會議認可高端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得以延長,不過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表示,高端疫苗保護力報告是一位曾在補教業兼職的疾管署防疫人員,該「補教名師」以操弄數據,協助高端補考過關。對此,指揮中心今(22)日澄清這些數據分析都是疾管署同仁完成,沒有署外人士協助。
    2022/11/22 14:14
  • 出門「弄丟口罩」!廣州正妹遭強壓下跪 執法畫面瘋傳

    大陸廣州近日疫情再次升溫,但同時也頻傳有民眾因不滿防疫規定過嚴而上街抗議。據悉,昨(18)日就有2名女子因為與當地防疫人員起衝突,結果竟遭當街壓制,不但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甚至還被強壓跪地。畫面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11/18 21:54
  • 大陸單日新增感染破八千例 廣州再封荔灣區

    大陸單日通報的染疫數與日俱增,8號光是本土新增案例就達8176例,堅持清零政策下,各地落實引爆的爭議也不斷,山東發生有防疫人員爆打住戶事件,鄭州則是一位街道書記在記者會上吐苦水,說自己忙於防疫,錯過女兒18歲生日,被批不知民間因疫情更苦,而大陸現在疫情重災區廣州,不僅是海珠區,相鄰的荔灣區也進入管控。
    2022/11/09 20:00
  • 殲-20.運油-20珠海航展秀肌肉 防疫嚴外省客幾絕跡

    中國大陸近期疫情重燃,而染疫人數最高的廣東省,週二在嚴格防疫措施下,迎接第14屆「珠海航展」開幕。中方大秀軍事力量,包括殲-20與運油-20等「20家族」現身,展現空中遠端投送能力;還有「偵查打擊一體化」的翼龍-3無人機,以及彩虹系列無人機等,一字排開,號稱有部份實力已超越美國死神無人機。儘管參展民眾讚聲不斷,但整場航展幾乎看不到外國廠商與人員,連廣東省外的民眾,都因為防疫規定難入場觀展,也讓整場航展,幾乎就是一個官方砸大錢對內宣傳的舞台。
    2022/11/08 19:57
  • 陸防疫人員「大白」圍毆平民 警逮7人!網轟:白衛兵

    大陸疫情升溫,單日本土確診新增7475例,其中廣州破2千被視為重災區。而儘管官方一再宣導不要過度防疫,但在清零政策的要求下,地方上還是出現不少爭議事件,山東發生了防疫人員圍毆民眾。
    2022/11/08 19:50
  • 蔡英文220秒片謝指揮中心 「為台灣拚千天」:令人敬佩

    今(15)日是指揮中心成立的第1000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皆前往指揮中心慰勞團隊。蔡英文在致詞中表示,這1000多天很不容易,防疫同仁艱辛的故事堆疊了台灣的防疫成就,國際友人也肯定台灣防疫,蔡英文更強調,隨著邊境開放,「我們要更加把勁,讓台灣前進。」蔡英文隨後也透過臉書發出防疫1000天的影片感謝防疫人員及國人「共同為台灣拚了1000天」,感謝大家的付出和貢獻,並表示這真的都令人非常敬佩。
    2022/10/15 20:42
  • 黃安怒譙陸防疫「脫褲子放屁」慘遭報警逮人

    大陸防疫堅持清零,藝人黃安也說受不了。13號在微博寫到,因工作不得不出門,但一路上先後因為行程碼、健康碼等問題,不但上廁所被阻止,還在路上被扣留,讓他氣得當場向防疫人員抗議防疫手續是「脫褲子放屁」,結果對方報警要抓他,黃安抓到空擋直接開溜,直言「路上確實吃了不少苦頭」。
    2022/10/1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