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學長」開名車撞車禍現場 「嚧小小」拒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13

台中發生酒駕車禍,男子酒駕撞上「前一件車禍事發現場」,不服警方酒測,抽血換算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車上還有載人,依連坐法處理,警方調查酒駕男有前科,這次是第二次。

圖/TVBS

 
警方vs.當事酒駕駕駛:「最後一口啦,好不好,深吸一口氣。」

警方團團圍住BMW,車禍肇事依規定SOP酒測,他不配合,一下跟警察博感情,一下又見小轉生氣,警方火大了。

警方vs.當事酒駕駕駛:「你剛剛怎麼講的,你說要配合警方,我現在跟你講喔,我現在可以直接上銬帶走抽血喔。」

 
BMW駕駛不配合酒測,送抽血檢驗,酒測值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被上銬帶上車繼續嚧。

圖/TVBS

警方vs.當事酒駕駕駛:「不要拉我,上車啦,上車了,另外一邊,上車,上車,不要,你不要拉我啦,,來啊,上車了,來先生,好好配合,我配合,你不要拉我。」

男子酒駕還載人,乘客一樣連坐法,連環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台灣大道文心路口14日凌晨2點多,紅色轎車直行,撞上違規右轉休旅車,兩台車在文心路上撞成一團,過沒10分鐘,一台黑色BMW撞上肇事車輛,差點波及到車子旁邊的兩人。

警方vs.當事酒駕駕駛:「你不要對我們動手動腳,我配合,坐過去,你坐過去,請你坐過去,我配合,你坐過去,我配合,我沒有逃跑,你坐過去,好不好,我配合。」

事發現場,一台車右後車身撞凹,一台車左前車頭毀損,酒駕追撞後,紅色轎車車尾撞爛,BMW撞到前車牌噴飛,一共釀成兩人受傷。

圖/TVBS

車禍肇事駕駛:「說實在,警察也停了一台在旁邊,怎麼可能想說沒看到,就直接撞上來,對啊,速度很快,從柱子又到那邊草叢,你看就多遠了。」

 
何安派出所副所長曾培焜:「拖延故意說,他要上廁所啊,要警方陪同去上廁所,一直拖延時間,他最後還是不配合警方酒測。」

據了解酒駕張姓男子27歲,職業是工程行的修配人員,有傷害案案底,先前就有酒駕前科,這次是第二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車禍#酒駕#拒測#公共危險#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1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