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磚造平房火警!女房客友人嗆昏浴室 送醫急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12

台南善化六分寮一處磚造平房,13日晚間7點多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平房竄出濃煙,火勢很快就控制了,但搜索火場時,在浴室發現1名44歲的男子,他是女房客的朋友,被救出時,全身多處燒燙傷,被濃煙嗆傷、意識昏迷,送醫救治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磚造平房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看到火舌不斷從1樓的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緊急灌救,火勢很快被控制,進入火場搜索,在1樓後方的浴室,找到1名44歲的男子,他是女房客的朋友,近來因為腳部摔傷行動不便,被發現時,雙手雙腳嚴重燒燙傷、意識昏迷,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搶救。

消防人員:「本來是煙,後來火才出來,後來是在另外這邊浴室搜救找到的。」

傷者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火警是發生在晚間7點50分,地點就在善化六分寮,消防人員在8點27分將火勢撲滅,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房子的中後方!

 
圖/TVBS

消防人員vs.女房客:「飲水機在這,在這個架子這兒,這兒都沒電視嗎?我們這兒沒電視,我電視在房間啊!」

火場一片焦黑,東西四處散落,火調人員上午返回現場,要釐清起火點與起火原因。

女房客:「我每天幾乎每天都加班到9點,他是怎麼受傷的?搭鐵皮屋摔下來,我跟他說我們一起度過這個難關啦!然後他也很開心跟我說,他恢復得很好,因為我把他的傷口照顧得很好!」

圖/TVBS

女房客說,當時因為加班不在家,也不清楚起火的原因,到底是電線老舊?還是使用電器不當?或是有其他的因素?目前火調人員還在調查中。

火災發生時盡量避免躲在浴室,因許多浴室無對外窗逃生,且多數浴室的門和天花板多為塑膠材質,遇高溫不僅容易燒穿、變形,且難以阻絕濃煙,也提醒民眾要安裝住警器,提早發現火災、及早逃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醫#火警#醫院#房客#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6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