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完宵夜機車「坐墊被拆壞」 犯案狗狗還狂搖尾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5:00

高雄一名男網友po文,他才剛買完宵夜回家,機車坐墊竟然被拆壞了,連裡面的海綿都被挖出來,罪魁禍首還是一隻狗狗,對他狂搖尾巴。讓他無奈po網尋找狗主人,飼主也立刻聯絡,願意賠償。不過男網友說,賠錢是小事,其實狗狗已經不是第一次咬了,平常就常常被這隻狗「跟蹤」。

圖/TVBS

 

民眾 沈先生:「我的椅墊 已經快被你拆光了。」

沈先生語氣好無奈,先是看著活蹦亂跳、不斷搖尾巴的白色小狗,又看到自己的愛車,坐墊被咬得亂七八糟,海綿四散,完全笑不出來。

民眾 沈先生:「牠總共咬了兩次,一次是大概這一塊,第二次之後,就是你們目前眼前所看到的場景。」
 

圖/TVBS

面目全非的坐墊旁,還留下狗狗腳印,而且這不是牠第一次咬了。還原當時的監視器,犯案的汪汪抬起前腳,攀在機車上甩甩頭,有路人經過就溜走。沒多久又上前,再咬好幾口,只是好幾輛機車停在路旁,偏偏只有沈先生這輛車遭殃,附近居民都曾目擊過。

目擊民眾:「那隻狗就在那邊逛來逛去,逛了兩三個小時,想到就上去咬一口,想到就上去咬一口。」

慘被狗狗拆壞坐墊的沈先生,住在高雄前鎮區,7日半夜出門買宵夜,剛停好車沒多久,坐墊就被「拆光」,犯案兇手還是一隻米克斯。其實沈先生自已也養一隻柯基,一度懷疑是愛犬在坐墊留下味道,但沈先生說,其實平常就被這隻汪汪「愛護有加」。

圖/TVBS

民眾 沈先生:「從我們家,然後一路跟著我跟到中山路那邊,所以我就想說到底是狗的味道,還是牠在追著我。他(飼主)有說要賠償的部分,只是說我跟他說其實不需要去賠,你就真的把牠給綁好就好了。」

沈先生也把過程PO到社團,想尋找狗主人,讓飼主相當歹勢,立刻聯絡他,願意賠償損失。不過沈先生認為,維修費是小錢,只希望飼主能把狗狗綁好,就怕把坐墊修好後,狗狗還會上門,真是修也修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主#狗狗#坐墊#拆壞#賠償#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7

0.2163